注册

宿州5个乡镇、35个村庄入围省级“森林镇、森林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宿州5个乡镇、35个村庄入围省级“森林镇、森林村”日前,省绿化委员会公布2019年度省级森林城市、森林城镇、森林村庄拟命名名单,拟命名7个县(区)“安徽省森

原标题:宿州5个乡镇、35个村庄入围省级“森林镇、森林村”

日前,省绿化委员会公布2019年度省级森林城市、森林城镇、森林村庄拟命名名单,拟命名7个县(区)“安徽省森林城市”称号、77个乡镇(街道)“安徽省森林城镇”称号、669个行政村(社区)“安徽省森林村庄”称号。其中,宿州有5个乡镇、35个村庄入围。

埇桥区大泽乡镇涉故台村

砀山县唐寨镇

我市此次入围“安徽省森林城镇”的是砀山县唐寨镇、埇桥区灰古镇、埇桥区西二铺乡、泗县丁湖镇、泗县大路口乡;入围“安徽省森林村庄”的是砀山县唐寨镇侯口村、赵屯镇汪屯村、良梨镇杨集村、葛集镇高寨村,埇桥区蕲县镇徐桥村、符离镇符离村、苗庵乡曹集村、栏杆镇石相村、桃园镇桃东村、大泽乡镇涉故台村、大店镇大北村、夹沟镇黄山村、支河乡赵楼村、顺河乡顺河村、杨庄乡房上村、曹村镇三环村、蒿沟乡赵楼村、朱仙庄镇朱庙村、时村镇时东村、桃沟乡大秦村、永安镇周家村,灵璧县大庙乡王谷村、高楼镇青谷堆村、朝阳镇大胡村、尹集镇田路村,泗县墩集镇石梁河村、丁湖镇春韩村、大路口乡龙湖村、泗城镇虹乡社区、泗城镇高尤社区、刘圩镇潼南村、经济开发区东发社区、草沟镇于城村、瓦坊乡陡张村、瓦坊乡应宅村。

据了解,创建森林城市、森林城镇和森林村庄是省千万亩森林增长工程建设的重要内容,2014年由省千万亩森林增长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和省绿化委员会联合组织评选,获评的森林城市、森林城镇和森林村庄,其森林覆盖率、建成区绿化覆盖率、乡土树种比例等各项指标均达到或超过省级创建标准。 (统文)

(皖北晨刊)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