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新媒体之夜暨网络春晚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金鸡辞旧岁,神犬报春来。2月10日,由中共宿州市委宣传部、宿州市文广新局(旅游局)、宿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2018宿州新媒体之夜暨网络春晚的晚会欢乐开演。来自宿州各县区以及宿州部分网站、相关单位

金鸡辞旧岁,神犬报春来。2月10日,由中共宿州市委宣传部、宿州市文广新局(旅游局)、宿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2018宿州新媒体之夜暨网络春晚的晚会欢乐开演。

来自宿州各县区以及宿州部分网站、相关单位精心选送的文艺节目纷纷登上舞台,精彩的演出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铃铛闹春》拉开了晚会序幕,一群可爱的孩子让绚丽的舞台充满欢乐喜庆的氛围;由宿州发布推荐的《江南梦》古色古香、韵味十足;《流星纱球》色彩明媚、活力四射;《厉害了,我的国》展现新时期少年儿童活泼向上的精神风貌,喊出了每一个中华儿女心中对祖国日益繁荣昌盛的骄傲与自豪,对祖国母亲无尽的热爱与祝福;《走南闯北》道出了身在异地的游子对家乡的无限思念;2017年是宿州互联网发展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宿州发布进入全国第一方阵,宿州政务微博方阵走在了全省前列,一曲《一路上有你》,表达了宿州网信办对广大网友的真诚谢意。

晚会将传统现场舞台表演和网络直播互动参与有机融合,通过微博微信进行同步直播,为不能到现场的网民朋友提供观看渠道,据统计,当晚直播平台点击量达20多万人次。现场还设有摇一摇抢红包环节,现场氛围热烈,观众参与积极性高涨。

晚会还为宿州市优秀政务新媒体、宿州市政务新媒体优秀通讯员进行了颁奖,表彰他们在推进新媒体平台建设,构建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方面所做的工作。

(来源:宿州发布)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