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国英主持召开省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李国英主持召开省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12月25日下午,省长李国英主持召开省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指

原标题:李国英主持召开省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

12月25日下午,省长李国英主持召开省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三农”和扶贫开发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起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政治责任和脱贫攻坚这一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要对标对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战硬任务,谋划和推动好明年“三农”和扶贫开发工作的重点任务,切实发挥好“三农”压舱石作用,确保脱贫质量,确保小康成色。

会议强调,要把剩余贫困人口脱贫放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集中兵力打好歼灭战,强化后续帮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持开发式扶贫与保障式扶贫相结合,构建长效机制,用城乡统筹的办法抓扶贫、建乡村,推进城乡一体发展。要抓好农业生产,保障粮食和生猪等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业,加快建设长三角绿色农产品供应基地,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要深化农村承包地“三权分置”改革、“三变”改革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重点领域改革,增强农业农村发展动力活力。要补齐基础设施和基本公共服务短板,解决一批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推动农村人居环境和农民生活品质持续改善,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群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胡旭)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