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市多个乡镇、村庄入围省级“森林名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多个乡镇、村庄入围省级“森林名单”近日,安徽省林业局公示2019年度省级森林城市、森林城镇、森林村庄名单。我市入围的“安徽省森林城镇”分别是

原标题:我市多个乡镇、村庄入围省级“森林名单”

近日,安徽省林业局公示2019年度省级森林城市、森林城镇、森林村庄名单。

我市入围的“安徽省森林城镇”分别是:涡阳县石弓镇、蒙城县小涧镇、利辛县中疃镇、谯城区颜集镇。

同时,我市有36个村庄入围“安徽省森林村庄”名单,分别是:利辛县的张村镇镇南村、巩店镇刘寨社区、王市镇金李村、中疃镇楚桥村、中疃镇张寨村、中疃镇周集村、中疃镇代郢村、中疃镇谢疃村;蒙城县的楚村镇黄元村、坛城镇大任村、立仓镇黎明村、立仓镇杨庄村、立仓镇炮台沟村、立仓镇老营村、小涧镇新太平村、小涧镇赵塘村、小涧镇狼山村、小涧镇吴圩村;涡阳县的义门镇刘营村、石弓镇神桥村、星园街道黄庄村、龙山镇大何村、石弓镇高楼村、陈大镇大王村、曹市镇淝南村、楚店镇王桥村、石弓镇石羊村;谯城区的牛集镇大权村、牛集镇罗庄村、华佗镇祝集村、双沟镇魏庄村、古城镇宁小村、魏岗镇刘各村、魏岗镇魏岗村、十八里镇徐寨村、大杨镇孟王村。

2019年以来,我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为统领,大力实施林业增绿增效行动,扎实推进“四旁四边四创”,强化林木管护,严格依法治林。

截至目前,全市已设立各级林长3538名,完成人工造林9.41万亩,义务植树305.2万株、森林抚育5.34万亩,新建完善提高农田林网89.6万亩,提升建设森林生态廊道226.2公里。

(来源:亳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