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军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中国共产党安徽省军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肥召开12月23日至25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军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会议总结过去六年工作,部署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审议通过第十二届党委、纪

原标题:中国共产党安徽省军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肥召开

12月23日至25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军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记者徐国康/摄

12月23日至25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军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会议总结过去六年工作,部署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审议通过第十二届党委、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李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军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刘孝华代表党委报告工作。省军区党委常委徐继龙、南晓敏、杨学伦、王传增、吴晓源等参加会议。

李锦斌在讲话中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军区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部署,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听党指挥站上新高度,练兵备战奏响最强音,改革转型进入快车道,服务地方发展成为突击队,各项建设取得了全面进步,形成了习主席的思想指引、坚强领导是实现强军梦根本保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实现强军梦根本动力,依法治军、从严治军是实现强军梦根本支撑的重要认识和经验。

李锦斌指出,今后五年,是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是深度释放改革效能、完善国防动员体系的转型攻坚期,是提升新时代部队履行使命任务能力的跨越发展期。省军区部队各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深入贯彻完善国防动员体系战略部署要求,按照这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部署的工作任务,有效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安徽国防动员事业新局面。要坚定不移推进政治建军,坚持举旗铸魂不动摇,坚持“两个维护”不动摇,坚持党管武装不动摇,坚持从严治党治军不动摇,确保全体官兵听党话、跟党走。要坚定不移遂行备战使命,聚焦任务需求、组织指挥、动员准备、后备力量抓备战,确保人民军队能打仗、打胜仗。要坚定不移做实国防动员,高质量做好战略部署谋划、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兵役征集、国防教育,确保军民优势深融合、共促进。

李锦斌强调,安徽是一方红色土地,要坚定不移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确保军地双方军爱民、民拥军。省军区部队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在促一方发展上勇担当,在护一方平安上当先锋,在惠一方群众上求实效。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在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就学等方面,拿出更加务实扎实的刚性举措,解决好官兵“后路”“后院”“后代”问题,齐心协力打造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刘孝华指出,过去的六年,省军区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坚持高站位抓根本、高起点抓转型、高素质抓创新、高标准抓特色、高质效抓落实,部队全面建设和各项工作在强军征程中展现出蓬勃生机,在转型发展中迈出了坚实步伐。今后五年,省军区部队各级要着眼举旗铸魂、能打胜仗、深化改革、正规秩序、从严治党,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推进军事斗争动员准备,健全完善国防动员体系,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狠抓依法治军从严治军,全面加强省军区部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努力谱写新时代省军区国防动员事业崭新篇章。(通讯员宗禾)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