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松开展守护美丽河湖行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宿松开展守护美丽河湖行动今年以来,宿松县妇联持续组织全县各乡镇妇联工作人员、巾帼志愿者开展河湖“五清四乱”专项行动,助力绿色、美丽家园建设。截至目前,共开展专项行动55

原标题:宿松开展守护美丽河湖行动

今年以来,宿松县妇联持续组织全县各乡镇妇联工作人员、巾帼志愿者开展河湖“五清四乱”专项行动,助力绿色、美丽家园建设。截至目前,共开展专项行动55次2750人,清理各类垃圾3000余袋。

据了解,在开展河湖“五清四乱”专项行动中,宿松县妇联都会要求大家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以营造浓厚的氛围,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会利用事先准备的钳子、垃圾袋、扫把、簸箕等工具,捡拾河滩上的塑料袋、废纸等丢弃物,对乱堆乱放的杂物和杂草进行清理,打捞河面上的漂浮物,让河湖面貌焕然一新。

在积极开展河湖“五清四乱”专项行动的同时,宿松县妇联还组织巾帼志愿者对发生在身边的乱占、乱采、乱堆、乱建“四乱”行为、破坏环境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劝阻和制止,呼吁广大妇女共同行动起来,争当河湖健康的治理者、监督者和守护者,助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共参与”的河长制管理工作氛围。引导妇女群众形成爱河护河共识,并开展河湖“五清四乱”知识宣传进社区、进机关、进乡村、进企业等活动,增强妇女群众共同治理河湖“五清四乱”的意识,引导她们积极参与护河行动,为建设水清岸绿的美丽家园贡献巾帼力量。(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