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询问池州规划的高铁线路进展 官方回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有网友在池州市人民政府“互动交流”中留言,询问池州规划的几条高铁线路现在到什么程度了,对此,市政府办进行了回复,具体如下:网友留言:尊敬的市长你好,池州市规划了好多条高铁

近日,有网友在池州市人民政府“互动交流”中留言,询问池州规划的几条高铁线路现在到什么程度了,对此,市政府办进行了回复,具体如下:

网友留言:

尊敬的市长你好,池州市规划了好多条高铁线路,现在想咨询下进展怎么样?马上开工的池黄高铁不用说了,想知道合肥至池州城际、池州公铁大桥、池州动车所、合肥至池州至温州、池州至九江沿江南线现在进展如何了,操市长新上任,希望市长真心能为池州办点实事,要想富,先修路,交通对于池州加快融入长三角发展是非常有利的。

官方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的来信收悉,经市发改委办理,现回复如下: 目前池州的铁路项目有:1.合肥至池州城际铁路项目:根据国家及省发改委有关要求,我市于今年7月启动合肥至池州城际铁路方案规划(预可研)研究工作,同步开展池州东站选址及接轨方案研究,根据计划安排,将于明年初完成预可研报告编制。我市正在积极争取将合肥至池州城际铁路列入国家上位规划及“十四五”规划近期开工建设项目。除此,合安高铁庐江西站预留合肥至池州城际铁路接入条件工程已开工建设,根据计划安排,接轨工程将于2020年底前完工。池黄铁路九华山站预留合肥至池州城际铁路引入条件工程已取得池黄铁路初步设计批复,开工在即。2.池州长江公铁大桥项目:已完成项目可研报告初稿,完成地震、交通量预测、流量预测、地质勘查等相关专题研究,正在开展航道、机场限高等专题研究。3.池州动车存车场项目:2018年1月,池州动车存车场选址通过第129次规划委会议,目前,项目可研报告正在编制中。4.池州至九江(南沿江)铁路项目:正在配合中铁五院开展池州至九江(南沿江)铁路方案研究,预计明年初完成预可研研究报告。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市发改委联系,电话:2038132。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