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投诉合肥乐客来建材城商家跑路 官方回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留言反映,乐客来家居馆不良商家跑路,建材城不作为。蜀山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给予回复。具体如下:网友:尊敬的领导好,本人在11月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留言反映,乐客来家居馆不良商家跑路,建材城不作为。蜀山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给予回复。具体如下:

网友:尊敬的领导好,本人在11月17日在合肥蜀山区乐客来建材城8090家居馆购买沙发茶几。今日获悉该店目前已跑路,也联系不上相关负责人,更谈不上本来应该近日送货的沙发茶几。而联系乐客来建材城,给的回复:8090家居馆具已跑路1个月左右,且他们不负责8090家居馆具体的客户问题。弥补损失要么从店里面选剩下的东西,要么自行解决。但是据了解,店里仅剩余一些小东西。 作为建材城责任方,家居馆负责方,难道就能说走就走,建材城没有责任吗? 我们老百姓挣钱不容易,作为受害者,希望政府能出面帮忙解决问题,要么给我们定的产品,要么能退还我们的损失。

蜀山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回复:经核实,区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联系您,了解与投诉有关的信息,并就投诉的问题进行了沟通,您表示理解。此次调解终止。

(来源: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留言板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