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注意!明日起 蚌埠市部分公交线路走向调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2020年1月1日起 我市部分公交线路走向调整记者从市公交集团了解到,自2020年1月1日起,我市部分公交线路走向将有所调整,分别是112路、129路、139路、110路。为方便淮上区绿城&m

原标题:2020年1月1日起 我市部分公交线路走向调整

记者从市公交集团了解到,自2020年1月1日起,我市部分公交线路走向将有所调整,分别是112路、129路、139路、110路。

为方便淮上区绿城·春江明月小区市民及职教中心师生公交出行,公交112路部分线路双向将调整为:义乌国际商贸城-双墩路-昌隆街-淮上大道-解放路淮河大桥-大庆路首末站。线路调整后将取消“昌平街·花园街”停靠站。增设“职教园区(南)”、“昌隆街”停靠站。原临时停靠站将不再停靠。

为提升公共交通服务水平,方便佳源·东方都市、沁雅·大成天下等周边片区市民乘公交出行,将调整公交129线路部分走向。具体调整方案是:将129路原“二中-Z23路-黄山大道-延安路-原线”走向调整为“二中-朝阳路-Z字路-Z23路-黄山大道-延安路-原线”。同时,在朝阳路增设“装甲兵学院(单边)”停靠站;Z字路增设“佳源·东方都市南”、“二中(西)”停靠站,取消Z23路“二中(西)”停靠站。

为方便禹会区大禹家园、六公里花苑小区居民公交出行,将调整公交139线路部分走向。具体调整方案是:将原139路原“禹会区工业园-兴华路-黄山大道-东海大道-原线”走向调整为“禹会区工业园-兴华路-黄山大道-兴中路-H1路-东海大道-原线”。同时,在兴中路增设“大禹家园”、“六公里花苑”停靠站。

因治淮路东段施工结束,2020年1月1日起,公交110路恢复原线运营。即由客运南站-治淮路-解放路-凤阳路-原肉联厂恢复为客运南站-治淮路-龙河路。

恢复后不再停靠解放路·新淮路、凤阳路·解放路、凤阳路·珠城路、原肉联厂等公交停靠站,将停靠治淮路·解放路东、治淮路·珠城路、治淮路东、龙河路等4处公交站。

(记者 何沛)(淮河晨刊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