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建站十年 实现4个100%业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2月29日,池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十年拼搏进取未来再攀高峰”建站10周年纪念活动,组织全体民警进行集体宣誓、开展“我的这十年”故事分享会,带领全体

12月29日,池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十年拼搏进取未来再攀高峰”建站10周年纪念活动,组织全体民警进行集体宣誓、开展“我的这十年”故事分享会,带领全体民警回看来时路,扬帆再启航。

池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于2009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武警现役体制),2019年1月集体转隶为公安民警体制,主要担负池州港江口码头出入境船舶及其载运货物,出入境人员及其携带行李物品的边防检查和监护管理任务。10年来,该站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大局,积极跟进地方开发开放步伐,为维护国家主权、服务经济发展、打击口岸违法犯罪作出了积极贡献。10年来,该站累计验放出入境船舶286艘次,员工4780人次,未出现任何执勤差错和执勤事故,实现了“边检勤务规范100%落实到位、信息资料100%录入准确、口岸情况处置100%及时妥当、群众满意率达100%”的突出业绩,有力维护了池州口岸的安全稳定和顺畅通关。10年来,该站多次荣获原公安边防部队“基层建设标兵单位”“执法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安徽省拥政爱民模范单位,26人荣立个人三等功,2人荣获公安部表彰,培养了一支团结奋进、作风优良、能力过硬的高素质边检队伍。

据悉,在当日的纪念活动中,该站除组织全体民警进行集体宣誓、开展“我的这十年”故事分享会外,还组织观看了10周年纪念片、向民警赠送了10周年纪念册,开展了主题签名和合影活动,整个纪念活动,简朴而又不失隆重。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