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男子因赌博欠债频繁盗车落网 曾是高材生!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因赌博欠债频繁盗车落网 曾是高材生的他后悔不已芜湖一名80后男子,原本有着一份稳定的工作和幸福的家庭,却因赌博欠下了赌债,妻子也因此和他离婚。因生活拮据,该男子在芜湖市区先后盗窃电动车11辆。

原标题:因赌博欠债频繁盗车落网 曾是高材生的他后悔不已

芜湖一名80后男子,原本有着一份稳定的工作和幸福的家庭,却因赌博欠下了赌债,妻子也因此和他离婚。因生活拮据,该男子在芜湖市区先后盗窃电动车11辆。“我自己毁了前程……”2019年12月30日,在芜湖市拘留所,面对民警审查,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奚某后悔不已。

2019年11月2日下午,芜湖市镜湖公安分局接到群众赵某报警:其停放在赭山公园西门一辆电动车被盗。接警后,镜湖公安分局综合打击队立即展开侦查。民警根据受害人提供的“车头红色、车身黑色、车后安装彩灯,钥匙未拔”这一线索,通过走访、调取案发地附近视频监控,一名青年男子进入警方视线。

警方在侦查此案期间,又多次接到报警,均是因电动车钥匙未拔被盗。民警侦查发现,部分被盗车辆和之前的案件为同一嫌疑人作案。根据这些特点,民警加大追查,对嫌疑人展开布控。2019年12月29日上午,民警在芜湖市中山北路某旅馆将嫌疑人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奚某,是一名80后,芜湖县人。奚某是某大学高材生,毕业后,在芜湖市一家公司上班,经过努力,成为了部门主管,之后又结婚生子,有了美满的家庭。就在工作、生活两顺心的时候,奚某却迷上了网络赌博,不到一年,便输光了积蓄。奚某只好向身边亲朋好友借钱,欠下数万元债务。今年夏季,奚某因沉迷网络赌博,工作上造成了失误,被公司辞退。奚某妻子对他十分失望,提出了离婚。生活拮据的奚某打起盗窃的念头,从2019年11月开始,先后在公园广场、超市门前、网吧门前等地盗窃电动车11辆,低价销赃后获得非法利益4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奚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