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肥西网友投诉毒气弥漫繁华大道西 官方回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留言称,毒气弥漫繁华大道西(杭埠路至创新大道)。对此,肥西县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进行了回复,具体如下:网友留言:这个月已经好几次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留言称,毒气弥漫繁华大道西(杭埠路至创新大道)。对此,肥西县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进行了回复,具体如下:

网友留言:

这个月已经好几次了,一股刺激性塑料的味道弥漫东冠繁华逸城等小区,别说他们是是什么新型材料公司,有什么先进的除废系统,那都是摆设吧,应付检查你们买的吧?你们自己看看繁华西的老百姓投诉这个问题投诉了多少次了,到底能不能从根源解决问题,如果不能当初又是怎么规划的呢?只顾发展经济效益不讲长远发展,不怕子孙后代骂么?肥西桃花工业园有一批公司真的该从源头遏制它们了,害群之马当除之!希望政府能请民之所愿,做个为民的好官!别再让人民失望了,多少年的问题了!!!!

官方回复:

经县环保局了解,群众反映的是位于繁华大道与杭埠路交口处繁华逸城小区周边。针对群众反映的废气问题。县环保局对辖区内的重点企业:安徽安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合肥聚合辐化有限公司、合肥万宝机电有限公司、安徽澳格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工投立恒广场等重点涉气企业全面摸排,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并对部分VOC排放企业开展进一步深度治理。自今年5月份以来,县环保局已对桃花区域18家涉气企业实施行政处罚,依法责令26家问题企业立即整治、7家企业限制生产、1家企业停产准备搬迁。同时,建立24小时巡查监管机制,9月23日至10月7日、10月18日至10月27日12月21日至01月5日期间,由局领导带队,每天安排两个检查组对桃花区域实行集中24小时值班巡查,对发现违法排污企业依法立案查处。2019年11月19日,县环保局联合桃花镇人民政府、肥西经开区对桃花区域涉气重点企业进行约谈,对发现废气污染行为的企业均依法立案查处。下一步,县环保局将联合肥西经开区管委会、桃花镇政府,继续加大桃花区域重点企业废气污染问题监管执法力度,定期对桃花区域实施空气环境质量检测,确保污染排放企业严格执行环境管理制度,加强污染治理设施正常使用,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减少异味气体对周边居住环境影响。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