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车速过快货车侧翻路边 安庆多部门联合救援被困车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货车侧翻路边一人被困 多部门联合救援1月1日凌晨2时多,大观区环城西路与集贤北路交叉口处,发生一起货车侧翻事故,事故导致一人被困车内,伤势不轻,情况紧急。事发后,辖区交警、急救、消防救援等部门

原标题:货车侧翻路边一人被困 多部门联合救援

1月1日凌晨2时多,大观区环城西路与集贤北路交叉口处,发生一起货车侧翻事故,事故导致一人被困车内,伤势不轻,情况紧急。

事发后,辖区交警、急救、消防救援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展开救援。救援人员到场后看到,一辆满载泥土石块的大货车侧翻在了道路一旁,一名车主受伤被困在变形的驾驶室内无法动弹,救援人员随即使用液压顶撑工具对驾驶室进行顶撑扩张。在大型起重吊车到场后,救援人员为货车系好救援钢索将货车缓缓吊起,被困车主随即也在众人的帮助下顺利脱困,并被立即抬至救护车上送医救治。

事后,经询问车主得知,货车侧翻原因为行经路口时车速过快,车辆在掉头转弯时转向过猛,最终引发了侧翻事故。好在救援及时,车主已无大碍。(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