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菊”通过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评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在北京召开2019年第四次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专家评审会。由南谯区滁菊协会申报的“滁菊”农产品地理标志通过评审。评审会上,区滁菊协会负责人重点向专家汇报

近日,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在北京召开2019年第四次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专家评审会。由南谯区滁菊协会申报的“滁菊”农产品地理标志通过评审。

评审会现场

评审会上,区滁菊协会负责人重点向专家汇报了滁菊的品质特色、产地环境、生产方式、人文历史、产品知名度和产业发展前景等六个方面的情况,并对专家的提问进行了答辩。评审专家在听取汇报、全面细致的提问后,评定“滁菊”品质优良、特色突出、申报材料规范,一致通过评审。

滁菊研究所所长龚建国现场汇报

农产品地理标志是标示农产品来源于特定地域,产品品质和相关特征主要取决于自然生态环境和历史人文因素,并以地域名称冠名的特有农产品标志。“滁菊”通过注册地理标志,有利于实施品牌化管理战略,培育地方主导产业,形成地域品牌,更能够促进我区特色产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同时有利于加大“滁菊”农产品的品牌推广力度。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