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亳州 这应该是最拉风的婚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在亳州,这应该是最拉风的婚车!今天上午,商合杭高铁合肥北段正式通车。8时30分,亳州南站的站台上,28岁的小伙许伟阳手捧玫瑰花,挽着他的新娘马理博,登上了G7669次高铁“婚车&r

原标题:在亳州,这应该是最拉风的婚车!

12月1日上午,商合杭高铁合肥北段正式通车。8时30分,亳州南站的站台上,28岁的小伙许伟阳手捧玫瑰花,挽着他的新娘马理博,登上了G7669次高铁“婚车”,开启了幸福的婚姻之旅。

据了解,马理博在我市一家国企上班,是谯城区谯东镇人,许伟阳在市区经商,家住谯城区古城镇。婚期和高铁通车同一天,许伟阳笑称“纯属巧合”。许伟阳介绍,婚期是两边的父母提前就定好的,当近日从亳州晚报上得知通车时间和婚期是同一天时,两人激动不已。考虑到老家古城镇的古城东站也同时通车,许伟阳冒出了乘着高铁娶亲的想法,他的这一提议也得到了新娘以及家人们的一致赞同。

“我在上海读研的时候,他在亳州工作,俩人想见一面并不容易。如今高铁通了,虽然不用再奔波,但是以后出行更方便了,出门的话高铁肯定是首选。”曾经的“异地恋”生活,让马理博对于高铁的开通深有感触。

“开通高铁是亳州人民包括我俩翘首期盼多年的事情,我们就想利用这次巧合,给婚礼留个特殊的纪念。”许伟阳说。

(来源:亳州头条)

没有豪华车队浩浩荡荡娶亲的风光场面,两个人三十块钱的火车票就把新娘迎回了家,许伟阳对此表示:“现在都倡导新事新办,这样的婚礼既节俭又浪漫,太有意义了。”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