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蚌埠市民最喜欢的品牌展示活动今日启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消费扶贫、消费升级的政策文件精神,为蚌埠市民带来高品质、好信用的优质商品,为诚实守信的优质企业带来品牌强化,鼓励和支持企业持续提升品质,孵化工匠产品,支持企业的品牌保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消费扶贫、消费升级的政策文件精神,为蚌埠市民带来高品质、好信用的优质商品,为诚实守信的优质企业带来品牌强化,鼓励和支持企业持续提升品质,孵化工匠产品,支持企业的品牌保护和品牌推广,新时代新闻编辑部(隶属人民日报市场报网络版)、蚌埠广电传媒集团联合相关机构,开展首届“首届蚌埠市民最喜欢的品牌展示活动”系列推荐展示活动,挖掘出一批重品质、有潜力、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的产品,真正实现好产品、市民选,好产品、市民享,从而搭建起优质品牌产品的供需渠道,倾力打造市民优选优质品牌IP。

(发布会现场)

2019蚌埠市民最喜爱的品牌展示活动自2019年12月1日正式启动。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主要进行投票展示,并在新时代新闻(隶属人民日报市场报网络版)专题报道,蚌埠电视台全频道、蚌埠本地自媒体进行宣传展示。针对入选者,主办方将安排线下颁奖仪式和配套活动。

1、活动宣传阶段

2019年12月1日至31日,活动前期预热宣传,同时开启报名通道:商家可以通过电话0552-3055559、蚌埠电视台和微信公众号悦家婚博会等通道报名。

2、报名推荐阶段

2020年1月1日—20日,活动正式进入报名阶段,各企业可直接报名,或各协会/商会组织推荐报名。

3、宣传展示阶段

蚌埠电视台全频道以视频宣传片的形式,向广大消费者集中展示候选品牌和产品。

新时代新闻(隶属人民日报市场报网络版)将开通本活动展示专题,向广大消费者集中展示候选品牌和产品。

主办方将在全市1000辆公交车的车载媒体上以视频宣传片的形式,向广大消费者集中展示候选品牌和产品。

主办方将利用全市近400块电梯楼宇媒体资源,向广大消费者集中展示候选品牌和产品。

主办方将在全市2000余辆出租车顶媒体,向向广大消费者集中展示候选品牌和产品。

4、专家评审和网上投票阶段

主办方组建专家委员会,结合集中展示阶段消费者意见和网络舆情检索情况,对入选的机构、品牌及产品进行逐一评价,并进行网上投票。

5、召开总结会

主办方拟于2020年3月举办“2019蚌埠市民最喜爱的品牌展示”活动总结大会,举行线下颁奖仪式及配套活动,在现场颁发“2019蚌埠市民最喜爱的品牌”实物奖牌,蚌埠电视台对总结大会进行现场直播。

2019蚌埠市民最喜爱的品牌展示活动汇集众多媒体资源,具有多维度全覆盖级的曝光率,受众面积广,传播速度快,会产生连锁效应,提高广大群众对参选品牌的认知度。在活动的推进过程中,企业和品牌也可以获得大量的曝光度与关注度。

开展“首届蚌埠市民最喜欢的品牌展示活动”,依托核心优势资源,秉承权威公信、扶持自主品牌,立足本土,谋跨越、促升级,为蚌埠品牌创新升级注入活力,为中国自主品牌保护驾航,为推动建设制造强市、质量强市,实现品牌强市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