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市十七届人大代表焦岚:用脚步丈量民情 以实干凝聚民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焦岚:用脚步丈量民情 以实干凝聚民心在大观区荣升社区,经常能看到一个走街串户问寒暖、解难题、忙不停的身影,用脚步丈量民情、以实干凝聚民心,她就是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大观区荣升社区党委书记、社区主

原标题:焦岚:用脚步丈量民情 以实干凝聚民心

在大观区荣升社区,经常能看到一个走街串户问寒暖、解难题、忙不停的身影,用脚步丈量民情、以实干凝聚民心,她就是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大观区荣升社区党委书记、社区主任焦岚。

最近一段时间,焦岚一直穿梭在辖区内的各个老旧小区,逐个单元楼走访,查看楼道灯亮化情况。“我们这一片不少居民反映老旧小区存在楼道灯维修和管理不完善的问题,比如电费短缺、缺少专业维修人员等,导致楼道灯亮化不正常,群众不满意有怨言。我想在会前再深入了解情况,听听老百姓的心声,集合群众的意愿,在这次人代会上建议如何破解这一难题。”焦岚说。

焦岚时刻将老百姓的事放在心间,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为了畅通老百姓反映问题、诉求心声的渠道,焦岚引入辖区荷花塘这一景点名称,为居民搭建“荷塘夜话”这一平台,帮助群众解决问题、了却心愿,真正实现民事、民议、民决。

焦岚表示,自己是一名人大代表、社区主任,要始终关注社情民意,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间,尽力将群众的诉求收集起来,有能力解决的一定要解决好,不能立马解决的,会千方百计想办法解决,尽量让老百姓满意。

哪里有呼声,哪里就是一线。作为基层工作人员,焦岚用行动发挥着人大代表的作用,并带头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立足本职工作牢记使命,使荣升社区呈现出奋勇争先、奋发有为的发展新气象。“社区工作涉及面广,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我们是贴近群众最近的人,今后要不断强化学习、提高素质、认真履职、不负众望,把社区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一件一件处理好,让社区居民更有获得感、收获感。”焦岚如是说。(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