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联合市总工会举办“工会会员卡”发卡启动仪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9年12月27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联合市总工会举办了工会会员服务卡发放启动仪式,宣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剑平出席仪式并讲话,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行长阎松华出席仪式并发言。宣城市县(区)总工

2019年12月27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联合市总工会举办了工会会员服务卡发放启动仪式,宣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剑平出席仪式并讲话,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行长阎松华出席仪式并发言。宣城市县(区)总工会、市直主要会员单位和合作商家等100多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宣城市工会会员卡集工会会员卡权益与信用卡IC卡功能于一体,是市总工会与邮储银行为全体工会会员“量身定制”的一项综合性优惠服务举措。该卡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以一片心(即一片爱心)、一张卡(即工会服务卡)、一张网(即建设工会网上工作平台)、一个家(即职工之家)“四个一”为抓手,为职工提供帮扶服务、影视文化、教育培训、旅游休养、法律援助、超市购物、公交服务、金融服务等保障性和普惠性服务项目。

据了解,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投入超过300万元用于工会卡普惠服务项目,以“悦享绿色出行”“畅享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为主题,开展一角乘公交、一分钱观影、超市满减等活动等一系列惠民活动,提升全市工会会员体验感。

“我们将通过宣城市工会会员卡这一支付纽带,加强同工会的沟通联系,整合宣城市的消费资源、商业资源和服务资源,不断丰富工会会员卡的增值服务功能,让每一位工会职工享受到工会卡项目发展的成果,获得实实在在的经济实惠和优质服务。”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负责人说道。

下一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继续深化服务能力提升,不断提升工会会员卡的“含金量”,为广大工会会员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谱写助力宣城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吴菲 谷怡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