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文旅消费Let's购”主题活动即将隆重开启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滁州,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及优质的旅游资源。近年来,随着滁州市文旅融合的发展,蕴含滁州地域特色和文化内涵的文创产品和地方品牌也纷纷涌现,成为滁州的一个个新“名片”。为进一步推

滁州,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及优质的旅游资源。近年来,随着滁州市文旅融合的发展,蕴含滁州地域特色和文化内涵的文创产品和地方品牌也纷纷涌现,成为滁州的一个个新“名片”。为进一步推广滁州特色年货特色品牌,传播滁州地域文化。滁州市文旅局打造“滁州文旅消费Let's购”主题活动,将于1月11日至12日在滁州市人民广场拉开帷幕。

据了解,“滁州文旅消费Let's购”主题活动将会以市集形式展现,在市集上根据“非遗”、“文创”、“年货”三大板块开设特色摊位。现场不仅邀请手艺人展示非遗技艺,还将展销滁州旅游土特产、特色文创纪念品和工艺品。还有精彩的特色民俗文化节目表演,为活动营造“年味”,烘托氛围,从全方位展示滁州文旅特色及民俗文化特色。

除此之外,滁州市文旅局将发布“滁州文旅消费Let's购”四条新春特惠文旅精品线路,开启“惠民旅游季”,真正的让“滁州人惠玩滁州”。同时来自滁州8个县市区及琅琊山风景区管委会的代表将分别推介当地的旅游特色及旅游产品,展示和推广滁州全域旅游“特色名片”。

值得一提的是, “醉”市集上还将推出“点赞领春联”活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诸多“看得见、拿得走”的新春旅游福利!

据悉,本次活动将由滁州市文旅局打造,友道传媒承办,琅琊山风景区、南谯区文旅局、琅琊区文旅局、天长市文旅局、明光市文旅局、来安县文旅局、全椒县文旅局、定远县文旅局、凤阳县文旅局联合协办,凤凰网安徽提供媒体支持。通过高品质的文旅盛会,将滁州文旅融入传统年货概念中,全面推动滁州历史文化与旅游资源的融合。相信“滁州文旅消费Let's购”主题活动的举办,会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服务和更丰富的旅游体验。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