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祁门两货车相撞!一名司机被困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祁门:两货车相撞其中一名司机被困1月2号上午11点14分,祁门县金子牌镇粮库的附近县道上,一辆装载沙子的货车与另一辆空载货车相撞,1名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接到报警后,祁门消防中队立即赶赴现场救

原标题:祁门:两货车相撞其中一名司机被困

1月2号上午11点14分,祁门县金子牌镇粮库的附近县道上,一辆装载沙子的货车与另一辆空载货车相撞,1名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接到报警后,祁门消防中队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祁门中队到场后,发现装载石子的货车与另一辆空载货车交错相对在路中间,空载货车车头位置变形严重。消防员通过现场观察,发现空载货车司机的脚被变形的驾驶室挤压,决定对货车司机展开救援。

消防员一边用破拆工具组对驾驶室空间进行扩张,一边安抚被困人员情绪,15分钟后成功将司机救出。司机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吴永泉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