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九华山景区开出首张违反烟花爆竹禁放令罚单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九华山景区开出首张违反烟花爆竹禁放令罚单2019年12月25日,九华山风景区发布《九华山风景区关于在柯村新区部分区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正式开始烟花爆竹禁放。近日,池州市九华山警方开出首

原标题:九华山景区开出首张违反烟花爆竹禁放令罚单

2019年12月25日,九华山风景区发布《九华山风景区关于在柯村新区部分区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正式开始烟花爆竹禁放。近日,池州市九华山警方开出首张禁放罚单。

2019年12月31日,九华山风景区公安局九华派出所民警巡逻中发现,在景区柯村环路主干道上有人非法燃放烟花,因为烟花已燃放完毕,当事人离去,现场只留下一地纸屑。民警立即查阅现场附近监控并开展走访调查,发现该烟花系合肥某公司负责人黄某带领员工为庆祝公司年会所放。民警找到黄某,经询问,黄某如实供述了其违规燃放烟花的违法事实。依据《九华山风景区禁放烟花爆竹管理办法》,九华派出所民警依法当场对黄某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并给予口头批评教育。

九华山警方表示,下一步,九华派出所将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禁放宣传工作,强化禁放巡查,对违规燃放行为依法从严从快查处,为营造蓝天碧云、空气清新的和谐景区助力。(李罡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朱春友)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