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供电公司:举办迎新年职工迷你马拉松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庆祝新的一年到来,1月3日,安徽阜阳供电公司在颍州区芦桥沟湿地公园举办“2020年职工迷你马拉松活动”。该公司党委书记石永建参加活动;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朝成致辞,副总经理崔

为庆祝新的一年到来,1月3日,安徽阜阳供电公司在颍州区芦桥沟湿地公园举办“2020年职工迷你马拉松活动”。该公司党委书记石永建参加活动;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朝成致辞,副总经理崔保艳及15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张朝成代表公司向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表示举行职工迎新春迷你马拉松比赛,旨在弘扬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促进职工健身运动,希望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努力践行“三先”工作理念,始终昂扬奋发、阔步向前,助力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线路全程长约8公里,跑步线路绕公园2圈。参加活动的职工秉承跑出健康、跑出快乐的精神,用跑步的方式迎接新春。当天上午10时许,活动正式开始。在近2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满怀热情,或结伴而行,或一鼓作气,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最后,公司领导为获得本场马拉松活动前十名的职工进行了颁奖(曹莉任长波)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