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消息!淮北相山公园游客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相山公园游客服务中心正式启用记者从市园林局获悉,相山公园游客服务中心于1月3日正式建成并对外开放,将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相山公园游客服务中心位于公园东门西侧100米处,整体为白墙

原标题:相山公园游客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记者从市园林局获悉,相山公园游客服务中心于1月3日正式建成并对外开放,将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相山公园游客服务中心位于公园东门西侧100米处,整体为白墙灰瓦的建筑风格,面积约1400平方米。中心设游客休息室、接待中心、母婴室等功能室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学习教育室,不仅可以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手机充电、宣传画册、饮水、雨伞、轮椅、婴儿车等多项便民服务,而且通过非遗传承学习教育室展示的非遗文化作品,使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得到更好的传承和保护。在游客服务中心,还为爱好阅读的市民游客,增设了扫码借书柜,满足阅读学习的需求。

相山公园游客服务中心的正式开放,既促进了相山公园整体服务水平有效提升,也为市民游客提供了一个优质服务平台。下一步,市园林局将持续加强游客服务中心管理,进一步完善服务设施、提升服务能力,为市民游客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来源: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