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政知部:市委书记一周动态(1月1日—1月5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新春座谈会、政协会议、招商考察、脱贫攻坚……凤凰网安徽《政知部》带你回顾安徽16个地市市委书记,2020年第一周(1月1日—1月5日)都在忙些啥! 合肥市委书记

新春座谈会、政协会议、招商考察、脱贫攻坚……凤凰网安徽《政知部》带你回顾安徽16个地市市委书记,2020年第一周(1月1日—1月5日)都在忙些啥!

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

关键词:新春座谈会

1月3日上午,合肥市召开2020年度党政民企话发展新春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听取合肥市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及对合肥发展民营经济、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郭强,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晓波,副市长朱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姚亚妹主持会议。

芜湖市委书记潘朝晖:

关键词:新春恳谈会

1月3日,芜湖通用航空产业集聚发展基地2020年新春恳谈会在芜湖县召开。市委书记潘朝晖,市领导曹哨兵出席。

关键词:新能源汽车

1月4日,安徽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集聚发展基地(芜湖)暨芜湖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恳谈会召开。市委书记潘朝晖,市领导曹哨兵出席。

关键词:市委常委会会议

1月4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听取2019年全市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芜湖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潘朝晖主持。

关键词:“四不两直”

1月5日,市委书记潘朝晖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无为市部分镇村,督导检查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乡村振兴等工作。市领导张志宏参加。

安庆市委书记魏晓明:

关键词:预备会议

1月5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晓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童学军、李玉萍、刘飞跃、王华及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

关键词:“回头看”

1月2日晚,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对标对表“回头看”深入扎实抓整改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滁州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有关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滁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

关键词:“三看三比”

1月2日,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许继伟率队,深入滁州经开区、琅琊区、南谯区开展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市领导王图强、汪建中、朱诚、李玉平、金力、秦仲鑫、杨甫祥、徐保月、葛建荣、刘士春、陆峰、李宝君、许光友、姚志,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兰,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等参加检查。

关键词:“三看三比”

1月3日上午,全市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现场会在滁召开。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主持会议,市领导王图强、汪建中、朱诚、李玉平、金力、秦仲鑫、杨甫祥、徐保月、葛建荣、李宝君、许光友、姚志,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兰,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等出席会议。

关键词:经济社会发展

1月3日,市委、市政府召开离退休干部2019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通报有关情况。市领导王图强、汪建中、朱诚、金力、杨甫祥、葛建荣,离退休干部胡成功、陈维灿、江俊、张裕发、李耀才等出席会议。

关键词:联组讨论

1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来到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民革民盟、农工致公九三、无党派人士、经济界别联组讨论会场,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汪建中主持会议。市领导金力、许光友、高怀忠、陈素云参加会议。

蚌埠市委书记汪莹纯:

关键词:脱贫攻坚

1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汪莹纯不打招呼、轻车简从,直奔怀远县陈集镇大沟村、魏庄镇魏南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深入调研脱贫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尚参加。

关键词:工作推进会

1月2日下午,蚌埠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汪莹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郑东涛、谢兵、高尚、张晓静、冯燕娴参加。

关键词:政协会议

1月5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蚌埠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蚌埠大剧院隆重开幕。市委书记汪莹纯,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诚等应邀出席大会。

马鞍山市委书记张岳峰:

关键词:市委常委会会议

1月2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关于2020年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四合一”计划、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和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汇报;审议通过《马鞍山市城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关于深化马鞍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方案》。

关键词:政协会议

1月3日上午,市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开幕。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李群、宋金虎、马少华、王青松、卓龙华、圣国、季传舜、王霞、朱训龙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宋金虎主持大会。市及军分区领导张岳峰、袁方等在主席台就座。

关键词:人民代表大会

1月4日上午,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开幕。大会执行主席张岳峰、从辉、钱沙泉、何志中、吴桂林、陈学斌、范奇、夏劲松、孙铭和、魏正平、王晓焱、杨勇义、章正、卞建秋、张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从辉主持。袁方等在大会主席台就坐。

关键词:政协会议

1月5日上午,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市领导张岳峰、袁方等在主席台就座。

池州市委书记王宏:

关键词:政协会议

1月3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池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政协副主席周珍花、周海铭、何世荣、欧阳振家、丁志友、赵恩来、吴明楣及秘书长姚五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领导王宏、操龙灿、金庆丰、聂爱国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本次大会执行主席为张夏林、周珍花、欧阳振家、吴明楣。周珍花主持大会。

关键词:参加会议

1月4日上午,池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大会执行主席王宏、操龙灿、金庆丰、张夏林、汪方应、夏吉苗、张瑞中、樊泽明、王家莹、宋怀金、张泽民、高峰、李明月、李军、纪良才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关键词:工作报告

1月5日下午,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王宏、操龙灿、金庆丰、张夏林等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本次大会执行主席聂爱国、刘礼生、朱鸿、郭浩、史孺牛、张勇、张杰华、贡建、汪方应、丁满莲、王东升、王雪琴、刘柳燕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汪方应主持大会。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部分市级领导同志等。

关键词: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1月5日,市委书记王宏分别来到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贵池代表团、青阳代表团和部队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勉励大家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市领导刘礼生、朱鸿、史孺牛、贡建、张瑞中、樊泽明、王家莹、黄家胜、方能斌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泽民等分别参加审议。 

黄山市委书记任泽锋:

关键词:政协会议

1月5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黄山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市委市政府会堂隆重开幕。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市政协副主席胡宁、汪潇溪、徐玉宝、胡黎明、吴灵强、万国庆、洪祖根,市政协秘书长李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委书记任泽锋,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迎峰出席开幕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祝贺大会召开。

关键词:主持会议

1月5日,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会议。

宿州市委书记史翔:

关键词:脱贫攻坚

1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及“回头看”推进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史翔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

淮北市委书记黄晓武:

关键词:双拥创建

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1月1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梅德林率全国双拥模范城检查考评组来淮北,对淮北市新一轮双拥创建工作进行检查考评,并召开汇报会。省军区转业干部工作办公室主任戴继业参加考评。市党政军领导黄晓武、戴启远、李明、李加玉、孙军、何志坚、胡百平出席汇报会或陪同检查。

关键词:万人长跑暨徒步活动

1月1日上午,2020年淮北市“元旦迎新”万人长跑暨徒步活动在市体育场举行。市领导黄晓武、方宗泽、顾文、任东、李加玉、张力、金文、陈英、钱丹婴出席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宣布活动开始并鸣枪发令,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顾文致辞,副市长陈英主持活动开幕式。

关键词:招商活动

1月1日至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率队前往深圳市开展考察招商活动,走访企业和产业行业协会,看望新老朋友,共同谋划协作创新、合作共赢美好未来。

关键词:招商考察

1月3日至4日,市委书记黄晓武率队在广东省中山、广州两地考察招商,进园区、访企业,看项目、深交流,推介淮北、谋划合作,新年伊始带头推动全市再掀招商引资热潮。

关键词:政协会议

1月5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淮北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淮北矿业会议中心牡丹会堂隆重开幕。市党政军领导黄晓武、戴启远等应邀出席会议。

铜陵市委书记丁纯:

关键词:现场观摩活动

1月3日,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开展经济社会发展现场观摩活动。市委书记丁纯,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等市领导与市直有关部门、县区和开发园区主要负责人等,深入一县三区、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马不停蹄进企业、入车间、走工地、看市场,一路看、一路听、一路比,亲眼见证全市上项目、谋发展的良好态势,切身感受各地比学赶超、奋力前行的激情与活力。

关键词:经济工作

1月3日至4日,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丁纯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部署2020年全市经济工作。市政协主席张梦生,市委副书记赵振华,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淮南市委书记沈强:

关键词:整改推进会议

1月2日晚,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对标对表“回头看”深入扎实抓整改推进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张孝成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周善武出席会议。

关键词:市委常委会会议

1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淮南市贯彻落实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主持会议。

宣城市委书记陶方启:

关键词:“四不两直”

1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利用元旦假日时间,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宣州区暗访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及市扶贫开发局、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随行。

关键词:扶贫工作

1月2日下午,市委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对标对表“回头看”深入扎实抓整改推进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关键词:政协会议

1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来到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各组讨论会场,亲切看望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和与会同志。市领导丁绍东、张平、张黎勇、沈伟、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彭少鸣、唐佑文、杨林秀,及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孙广东参加活动。

阜阳市委书记杨光荣:

关键词:招商恳谈会

1月5日,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与来阜参加“融入长三角·高铁全覆盖”阜阳市情推介暨招商恳谈会的院士及专家学者代表座谈交流,深入探讨招才引智、创新发展等事宜。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德培、李卫、邹学校、蒋剑春、赵春江,中国科学院院士都有为、韩斌等参加座谈。市领导孙正东、胡明莹、李志伟、刘玉杰、王朝晖、王波、李红、刘玉建、顾恒中、秦煦等参加座谈。

关键词:客商代表座谈会

1月5日,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与来阜参加“融入长三角·高铁全覆盖”阜阳市情推介暨招商恳谈会的客商代表座谈交流,共商合作大计。上海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童继生,北京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晓鸥,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学斌,复星国际合伙人、上海星泓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斌,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项兴初等参加座谈。市领导孙正东、胡明莹、李志伟、刘玉杰、王波、李红、刘玉建、顾恒中等参加座谈。

关键词:座谈交流

1月5日,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与参加“融入长三角·高铁全覆盖”阜阳市情推介暨招商恳谈会的省属国有企业和金融机构代表座谈交流,就加强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厚良、国开行安徽省分行行长于丕涛、安徽旅游集团公司董事长关飞、农发行安徽省分行行长张宝江等参加座谈。 市领导刘玉杰、王波、李红等参加座谈。

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

关键词:特殊困难群体

1月1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到金安区走访看望特殊困难群体。

关键词:新年贺词

1月2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2020年新年贺词,讨论研究市政府拟提请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市政府工作报告稿。

亳州市委书记汪一光:  

关键词:全国双拥模范城

1月1日至2日,省考评组来亳州市对亳州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考评。市委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一光,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杜延安,市委副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军陪同考评。

关键词:出席会议

1月3日,中国共产党亳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会务中心召开。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汪一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延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政协主席汤涌,市委副书记陈军,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市领导李军、金春龙、吕剑、秦凤玉、李胜辉、车照启、陆艳先、查文彪等出席会议。

(来源:合肥市人民政府官网、芜湖市人民政府官网、滁州市人民政府官网、滁州日报、滁州市人民政府发布、滁州网、安庆新闻网、蚌埠市人民政府官网、皖江在线、铜陵市人民政府官网、池州市人民政府官网、池州日报、黄山市人民政府官网、黄山日报、淮北新闻网、淮南网、阜阳市人民政府网、宿州市人民政府网、拂晓新闻网、六安市人民政府网、六安网、中宣在线、亳州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