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男子车堵小区出入口后呼呼大睡 经查酒驾经历“丰富”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芜湖一男子车堵小区出入口后呼呼大睡经查酒驾经历“丰富”1月6日早上,芜湖中年男子韦某酒后将车停在镜湖区一小区门口,人却在车上呼呼大睡。交警在调查中发现,韦某并不是初犯,

原标题:芜湖一男子车堵小区出入口后呼呼大睡经查酒驾经历“丰富”

1月6日早上,芜湖中年男子韦某酒后将车停在镜湖区一小区门口,人却在车上呼呼大睡。交警在调查中发现,韦某并不是初犯,在不到一年时间里,已是第二次因醉酒驾驶被交警部门查处。另据警方查明,韦某曾于2016年3月因饮酒驾驶机动车被依法处理过。在不到四年时间里,韦某竟然三次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韦某已被交警部门依法立案调查。

民警对醉酒男子进行酒精含量吹气检测情景。

1月6日上午7时20分许,芜湖市镜湖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镜湖区长江路与赤铸山路交叉口的长盛园小区西门口,一辆银灰色皖B牌照的奇瑞轿车堵在小区出入口,严重影响市民出行,且车内驾驶人在睡觉,可能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接警后,交警随即赶到现场,经数次敲击驾驶窗玻璃后,驾驶人韦某终于从睡梦中醒来。经现场呼气检测,韦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205mg/100ml,接近醉驾标准的三倍。

在随后的调查中,民警发现今年42岁的韦某“经历丰富”,劣迹斑斑,曾于1997年犯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2016年3月因饮酒、2019年4月19日因醉酒驾驶机动车先后两次被镜湖交警大队处理过,目前韦某的驾驶证处于吊销状态。

“韦某一年不到两次醉酒驾驶机动车,等待他的将是法律严惩。”执勤交警介绍说,现在案件正在依法侦办中。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