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小区住户家发生火灾 初判起火原因为液化气泄漏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芜湖一小区住户家发生火灾初判系液化气泄漏遇明火所致1月6日上午,芜湖市鸠江区东方红郡小区一住户家发生火灾,现场浓烟四起。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很快将火扑灭。此次火灾造成两人轻微受伤,消防部门初步

原标题:芜湖一小区住户家发生火灾初判系液化气泄漏遇明火所致

1月6日上午,芜湖市鸠江区东方红郡小区一住户家发生火灾,现场浓烟四起。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很快将火扑灭。此次火灾造成两人轻微受伤,消防部门初步判断起火的原因是液化气泄漏。

当天上午8时37分,芜湖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芜湖市鸠江区东方红郡小区一单元楼四楼发生火情。接到报警,消防队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很快将火扑灭。

失火的这栋楼位于小区南侧的马路边,楼下为门面房。“我当时正从小区大门前路过,突然听到一声巨响,然后不少人跑到马路上抬头看,我才发现楼上失火了,火势很大,黑烟一直窜到了楼顶。”一位路过的目击者说。

一位小区居民告诉记者,楼下的人发现失火后,纷纷拨打119报警。没一会,一位女士带着一个十几岁的孩子跑下了楼。“我看到他们母女两个衣服烧坏了,头发烧得像鸡窝一样,两个人下楼时鞋子都没有穿。母亲赤着脚,在楼下哭嚎着,小孩可能是吓懵了,站在母亲身边一言不发,过一会才抱着母亲哭了起来。”没多久,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这对母女送往医院检查。

据小区居民介绍,失火的这栋楼是单身公寓,这对母女是在这里租的房子。经过芜湖消防部门初步调查,起火原因是液化气泄漏遇到明火所引起,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孙芮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