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节放价一个月!免费游忆江南!登山寻宝 有礼赠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永泉旅游度假区历时四年、耗资2亿力作——永泉·忆江南12景,延续江南园林风格,山川、竹海、溪涧、兰花、老砖小瓦、第四季冰川奇观,美轮美奂,是铜陵一处桃源仙境。

永泉旅游度假区历时四年、耗资2亿力作——永泉·忆江南12景,延续江南园林风格,山川、竹海、溪涧、兰花、老砖小瓦、第四季冰川奇观,美轮美奂,是铜陵一处桃源仙境。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2月19日活动内容:转发此条微信至朋友圈, 连续两天,入园出示手机,即可免当日忆江南门票一张,一个微信号一张; 无套路、无需排队、不限量、无需换票、活动期间只要转发此图文2天,检票口出示手机即可入园。

迎新春,过大年,即日起到正月十六,忆江南12景都转发图文两天免票,大家可以迎新登山! 打卡12景,寻宝忆江南在忆江南12景中游玩,您可以与12景合影, 集齐8景以上合影发朋友圈,下山后可在出口处领取礼品一份!

忆江南12景的山脚下还有成熟的餐饮住宿配套

主题宾馆-豪华标间主题宾馆位于景区中心位置,方便快捷。位置高视野好。 拥有客房14间,餐饮包厢18个,3个集会议、用餐和商务洽谈于一体的多功能大厅,可一次性可接纳600余人。

永泉别墅-森林别墅森林别墅是叶山森林脚下的一群别墅建筑群,坐落于6000亩原始森林中。位于景区内部,依山而建,错落有致。

主楼餐饮包厢主楼餐饮包厢18个,小到5-7人座的小包厢、大到14-16人的大包厢、可以摆二十多桌的宴席场地,应有尽有。

小院私房菜

优雅的农家小院,独门独户,环境静谧,一个农家厨娘专职服务,做的是地道的永泉私房菜。

永泉民宿--高端民宿永泉民宿位于安徽铜陵叶山脚下,距离铜陵北站仅7公里,是山脚下森林环抱中的一栋独立的民宿院子。

江南味道江南味道民俗美食街,是您逛园林品美食的最佳圣地,江南风格的园林景观和明清时期的老街店铺融合一体,用永泉钱庄里兑换出来的一袋铜钱,到店铺里买一个小吃,趣味无穷,好吃好玩。

市内交通

铜陵市内公交需乘坐8路、21路、22路、28路等到顺安镇换乘中心换乘24路到“永泉旅游度假区”站下车,即至景区大门。

自驾交通

如果您是自驾游,导航“永泉旅游度假区”即可,景区位于G50高速“铜陵东”高速口仅一公里处,我们有大小停车场三个,可停泊大小车辆五百多辆。

高铁交通

景区离合福高铁和宁安高铁“铜陵北”站仅7公里,下高铁后车程15分钟即到,距离高铁“铜陵”站20公里,下高铁后车程30分钟内即到。

国家AAAA级景区 安徽省级旅游度假区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2月19日

活动内容:转发此文至朋友圈,连续两天,入园出示手机,即可免当日忆江南门票一张,一个微信号一张;无套路无需排队、不限量、无需换票,活动期间只要转发此图文2天,检票口出示手机即可入园。

(来源:永泉旅游度假区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