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跻身“中国快递示范城市” 是安徽省唯一入选城市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芜湖跻身“中国快递示范城市”2019年12月30日,国家邮政局授予芜湖等15个城市“中国快递示范城市”称号,芜湖成为该批次全省唯一入选城市。近4

原标题:芜湖跻身“中国快递示范城市”

2019年12月30日,国家邮政局授予芜湖等15个城市“中国快递示范城市”称号,芜湖成为该批次全省唯一入选城市。

近4年来,芜湖快递业务量连续位列中部非省会城市第一,快递公众满意度全国排名第12位。全市已构建覆盖全市所有村的“快递下乡助农网”,市区范围内累计建成208个快递服务站,设置智能快递柜950组。快递业间接促进就业超过万人,快递支撑网络零售年交易规模突破170亿元。

截至目前,入驻该市的快递品牌达19个,快递分支机构和末端网点共计400余个,18家快递品牌在该市设立皖南区域分拨中心。全市快件日均分拨处理量占整个皖南区域的90%以上。(记者沈宫石)

(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