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转设工作已在积极开展 更名事宜尚未确定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转设工作已在积极开展,更名事宜尚未确定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官方消息显示,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的转设工作已在积极开展,但其转设更名事宜需研究汇报,目前尚未确定。这是一所坐落于安徽蚌

原标题: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转设工作已在积极开展,更名事宜尚未确定

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

官方消息显示,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的转设工作已在积极开展,但其转设更名事宜需研究汇报,目前尚未确定。这是一所坐落于安徽蚌埠的本科层次财经类独立学院,由安徽财经大学与祥兴(福建)箱包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举办。

据祥兴集团官网消息,集团总裁薛行远2020年1月1日在新年寄语中提到,集团旗下的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转设工作现已积极开展当中,相信凭借独特的地域优势、特色专业优势,两所高校将在当地及中国高校中勇立潮头,迎来新春天。

蚌埠市人民政府2019年12月12日曾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答复网友时介绍,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是省教育厅管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经咨询该校相关部门,转设更名事宜需研究汇报,目前尚未确定,待确定后会及时公示,网络传言不可信,一切以公示为准。

澎湃新闻注意到,2019年11月11日,安徽省教育厅通过官网发布公示,经第四届全省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考察和评议,同意蚌埠医学院更名为蚌埠医科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等2所本科学校设置报请省政府向教育部申报。

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具有17年的办学历史,2012年取得学士学位授予权。历史沿革方面,2003年6月安徽省教育厅和省发展计划委员会批准创建安徽财贸学院商学院,作为安徽财贸学院举办的二级学院。2004年1月经教育部批准成为独立学院。2004年5月随举办学校更名成为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采取“校中校”办学模式。2015年9月遵照国家教育部26号令要求由安徽财经大学与祥兴(福建)箱包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由祥兴集团投资兴建新校区,2017年新校区投入使用并开始正式招生,计划2020年7月完全实现新校区办学。

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官网当前资料指出,按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要求,学院正在积极准备转设工作,计划于2019年转设成为民办普通本科高校。未来,学院将进一步转换体制机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将学院打造成为办学条件完善、师资队伍精良、管理运行规范、专业优势突出、符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民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