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一乡村学校喜获安徽省防震减灾科普示范校殊荣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8日上午,阜阳市颍东区应急管理局应管股股长刘杨、主任徐晓峰,颍东区教育局安稳办主任贾军等一行走进冉庙乡中心学校举办了安徽省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授牌仪式并为该校发放了5000元奖补资金。颍东区冉庙乡

1月8日上午,阜阳市颍东区应急管理局应管股股长刘杨、主任徐晓峰,颍东区教育局安稳办主任贾军等一行走进冉庙乡中心学校举办了安徽省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授牌仪式并为该校发放了5000元奖补资金。颍东区冉庙乡中心学校校长李占强参加了授牌仪式。

据悉,全省54家单位被评为安徽省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49家单位被重新认定为安徽省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颍东区冉庙乡中心学校也喜获此殊荣。

近年来,冉庙乡中心学校把防震避险科普工作当作学校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建立健全机构和应急预案,将防震减灾宣传教育纳入教学内容,利用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教育活动,传授自救和互救知识,定期开展防震减灾应急避险疏散演练,提升了师生的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取得显著成效。

李占强表示,冉庙乡中心学校将不负此荣,把防震减灾安全教育工作常抓不懈,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通讯员高川)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