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这5家药房被查出问题 其中1家药房被立案调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蚌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药品流通监督检查信息公示(2019年12月)。本次检查药品零售企业116家,合格企业111家,限期整改企业4家,不合格企业1家;检查医疗机构41家,合格41家;检查互联网药品

蚌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药品流通监督检查信息公示(2019年12月)。本次检查药品零售企业116家,合格企业111家,限期整改企业4家,不合格企业1家;检查医疗机构41家,合格41家;检查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网站2家,合格2家。

附名单:

不合格企业1家

怀远县龙晟大药房有限公司,涉嫌在核准地址以外场所经营药品案,被立案调查。

限期整改企业4家

怀远县唐集镇耿集民生大药房,药品拆零记录不全,被责令改正。

怀远县春明大药房有限公司荣盛店,药品专利标识标注不规范,责令整改。

蚌埠市经济开发区诚信大药房,处方凭证不齐全,限期整改。

蚌埠市华源大药房有限公司航华路分公司,现场未见职业药师健康证,责令整改。

(来源:蚌埠市人民政府官网)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