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万佛湖旅游文创大赛线下评审会圆满成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万佛湖,集“山、水、泉、石、岛、崖、壁、池、林、鱼”为一体,妖娆多姿,堪称人间仙境!为展现万佛湖旖旎的岛湖风情和传承深厚的文化底蕴,由万佛湖水源保护和旅游管理委员会联合凤凰网安

万佛湖,集“山、水、泉、石、岛、崖、壁、池、林、鱼”为一体,妖娆多姿,堪称人间仙境!为展现万佛湖旖旎的岛湖风情和传承深厚的文化底蕴,由万佛湖水源保护和旅游管理委员会联合凤凰网安徽共同主办的中国·万佛湖旅游文创大赛线下评审会于1月7日隆重举行。

据悉,大赛是以万佛湖5A景区丰富的自然、人文资源为创意设计主题,以当地的美食、美景为基础,开展创意设计和创新开发,设计出能体现当地人文、历史、民俗特色等元素的旅游商品设计。

为确保项目评审公开、公正、科学、规范,本次线下评选活动邀请了原省作家协会主席、省文联副主席许辉, 舒城万佛湖水源保护和旅游管理委员会旅游发展局局长姚华明,合肥学院旅游系书记、教授刁宗广,历史学博士、研究员翁飞,安徽琢怡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戴玉琪,万佛湖旅游公司总经理余力,万佛湖旅游公司营销总监施慎旌,凤凰网安徽副总经理倪涛作为评审嘉宾。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收集5032件有效参赛作品,通过前期筛选,本次评审会将对其中158个作品进行评审。会上最终评选出景区slogan设计、景区门票票面设计和景区元素的汽车用品设计类一等奖各1名,优秀奖各9名,文化旅游纪念品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景区创意雕塑类由于参赛数量较少,暂不作评审。近期相关获奖作品也会通过凤凰网安徽及万佛湖风景区官方微信进行公示。

“万佛湖旅游文创大赛是万佛湖风景区在文旅创新发展上的探索,也希望通过这个大赛推动万佛湖文化产业的全新发展。”万佛湖旅游公司总经理余力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大赛更进一步打响万佛湖文化旅游品牌。

大赛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凤凰网安徽也利用自身的媒体属性和优势,通过稿件、H5、图说、专题等新媒体形式及硬广资源进行全面推广,使活动信息覆盖安徽16地市,累计覆盖1500万人群。

放眼万佛湖,烟波浩渺,碧波荡漾,满目青山与一湖碧水相映成趣。相信本次中国·万佛湖旅游文创大赛的举办能够充分展现万佛湖的文旅风采,更加丰富广大游客的旅游体验。(张靳凤)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