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戴瑞参加和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委员分组讨论(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9年12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戴瑞来到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经济、工商联组,参加委员分组讨论。县政协党组书记贾相洲参加会议。会场气氛热烈,张开金、查焯、戴见霖、朱洪贵、唐仁来、吴先水、王林等委员结合

2019年12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戴瑞来到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经济、工商联组,参加委员分组讨论。县政协党组书记贾相洲参加会议。

会场气氛热烈,张开金、查焯、戴见霖、朱洪贵、唐仁来、吴先水、王林等委员结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踊跃发言、坦诚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委员的发言后,戴瑞同志作了讲话。他指出,政协两个工作报告,内容翔实,求真务实,事例具体,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各位委员的发言准确客观,符合实现,并带着感情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建议,发自内心想把和县的经济社会建设得更好。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更好的推动工作开展。

他指出,近年来,县政协在县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三大职能,高举团结民主旗帜,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委员主体作用,尽己所能、全力以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与、支持和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在各自领域、各自岗位,竭尽所能的做出了应有贡献,委员主体作用得到有效发挥。同时,委员履职意识逐步增强,对县委政府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大,把县委政府工作当作自己的工作思考谋划,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

戴瑞强调,县域的治理和企业的管理是一个道理,都要深度思考,全局统筹,宏观把握,准备判断。大家都是自家人,自家人就要办自家事,和县的事就是我们大家的事。多关心、多支持家乡的发展,要站在家人的角度多提意见建议。每名同志都要深入思考和县的未来发展方向,寻找发展机遇和着力点。和县未来的发展方向就是要全面融入长三角、奋力打好“南京牌”。为了加强对接,我县成立了江北乌江新区管委会,全盘统筹乌江镇、化工基地、乌江工业园的规划发展,提出了“五大”发展目标,举全县之力支持江北乌江新区发展,以乌江的发展来撬动、引领、带动和县快速发展,目前成效初显。南京人在和县买房近1.4万套;和县至高家冲地铁站公交顺利开通,基本实现了交通同城化;宁和城际等一批重大项目不断加快推进;与浦口签订了《跨界一体化发展框架协议》,合作成果丰硕。招商引资成绩显著,新签约49个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我们对和县未来的发展信心百倍,前景可期,不可限量。

戴瑞强调,服务企业既要做增量,也要做存量。要把新项目引进好,把落户的项目服务好,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当前,我们在服务企业上还存在一些不足,今后将逐步改进完善,以实现行动让企业家感受到在和县投资是正确的选择。当前,和县拥有一大批有情怀、讲党性的好干部,他们为了工作尽职履责,努力拼搏,敢于承担压力。今后,我们将进一步主动作为,共同克服经济下行、环境保护、资金短缺等困难,努力拼命的把工作做好,把讲党性修养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和县未来的发展一定指日可待、充满希望!(来源:和县政协办、和县政府网)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