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青阳:冬夜特巡保春节供电可靠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7日晚,国网青阳县供电公司配电运检班董玉林带领班员分线路对各配变展开特巡,确保春节供电无虞。连日来,青阳县供电公司一线班组、基层中心供电所等结合各辖区内的供用电情况,分线分台区开展夜间特巡,做好负

1月7日晚,国网青阳县供电公司配电运检班董玉林带领班员分线路对各配变展开特巡,确保春节供电无虞。

连日来,青阳县供电公司一线班组、基层中心供电所等结合各辖区内的供用电情况,分线分台区开展夜间特巡,做好负荷预测和红外测温,全面掌握各线路设备的运行状态。在线路设备进行全方位“体检”的基础上,对发现的各类隐患消号处理,确保电网及配电设备安全运行。

此外,为了保障春节期间莲峰云海景区,全国摄影小镇陵阳镇等各旅游区的用电可靠,青阳供电公司各中心供电所客户经理也全面进入春节保电特巡状态。不仅如此,该公司还安排人员对境内35千伏无人值守变电站展开特巡,并在春节期间安排专人值守,以确保电网设备安全运行。

当前,春节保电工作是重点之重,考验着线路设备的状态,更考验着保电人员的功夫。随着春节的临近,青阳县供电公司上下齐心,全力以赴,坚守保电岗位,确保广大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国网池州青阳县供电公司 章锦秀)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