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暖心!2019年铜陵市救助站救助各类人员1136人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2019年市救助站救助各类人员1136人次记者了解到,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里,市救助站坚持以人为本,本着“自愿求助,无偿救助”的原则,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一年内共实施救

原标题:2019年市救助站救助各类人员1136人次

记者了解到,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里,市救助站坚持以人为本,本着“自愿求助,无偿救助”的原则,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一年内共实施救助各类人员1136人次,其中未成年人7人次。

据了解,去年“寒冬送温暖”期间,成立专项救助工作领导小组,启动恶劣天气应急救助预案。敞开大门,倡导开放理念。加强后勤保障,应对不时之需。实施精准救助,增强巡查效果。关注重点群体,坚持救助原则。据统计,专项行动期间,共实施救助301人次。全国救助管理机构第七个“开放日”期间,市救助站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安、卫生、城管、公益、志愿服务组织代表、热心市民和媒体记者等共同走进该救助站,现场以故事叙述的形式讲解为救助对象成功寻亲的典型案例和感人事迹,大家纷纷建言献策,为救助站工作开展进一步拓展了思路。

与此同时,市救助站以“汪华指南针寻亲驿栈”为题,打造单位品牌。将寻亲工作流程图、寻亲典型案例上墙,开展“寻亲之星”评选、把救助的感人故事,寻亲的动人细节等等,收集整理成创建素材、设计“小贴士”,真实记录工作人员在救助寻亲过程中的心得感悟,并张贴在工作室彰显社会价值和人情温度。

(来源: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