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消息!淮南市一市场监管所获全国荣誉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一市场监管所获全国荣誉近日,从北京传来好消息,在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双先”“双优”表彰大会上,田家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朝阳市场监督管理所被授予全

原标题:我市一市场监管所获全国荣誉

近日,从北京传来好消息,在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双先”“双优”表彰大会上,田家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朝阳市场监督管理所被授予全国“优秀市场监管所”荣誉称号。此次全国共199个市场监管所获得表彰,朝阳市场监督管理所是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近年来,朝阳市场监管所坚守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底线思维,创新工作思路,在夏季及重大节日食品安全事故高发期开展错时错峰执法,对辖区内363家餐饮单位实现日常巡查全覆盖,并率先在全市带头落实中学校长陪餐制度。2018年,对全区10户小作坊、小餐饮、食品摊贩经营单位进行了提升改造,推广完成136家餐饮服务单位的明厨亮灶建设,为提升全区范围食品经营行业文明程度和环境风貌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面对辖区地域广、人员少、工作量大的现状,朝阳市场监管所全体同志凝心聚力、奉献担当,在办理案件、处理消费者投诉方面取得了扎实成绩。2014年至今累计查处各类违法案件152起,罚没入库127.9万余元。受理12315等专线投诉2027件,办理职业打假人投诉124起,解决现场消费投诉385起,完成率达到100%,为消费者挽回损失数百万元。

(来源:淮南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