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校外违规有偿补课 淮北两名教师被通报处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期,相山区教育系统集中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治理,严厉查处有偿补课等违规行为,并向社会通报。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范围为全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在职教师。在此次专项督查中查实,第二实验小学教师张某某、吴

近期,相山区教育系统集中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治理,严厉查处有偿补课等违规行为,并向社会通报。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范围为全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在职教师。在此次专项督查中查实,第二实验小学教师张某某、吴某在校外违规有偿补课,相山区教育局为进一步严明纪律,保持对中小学在职教师违规补课治理的高压态势,强化警示和震慑作用,给予张某某记过处分,年度考核定为不合格等次,责令其退还有偿补课所收取费用;给予吴某警告处分,年度考核定为不合格等次。该校在年终目标考核中,取消其评优资格,并在全区教育系统大会及该校全体教职工会议上进行通报批评。

相山区教育局针对有偿补课等违纪行为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并要求全区各中小学广大教师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

(来源:淮北发布微信公号、淮北市教育局官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