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1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超39.7亿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1月9日上午,我市在郊区开发区举行全省贯彻落实“六稳”铜陵市暨郊区1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正式拉开了全市新一轮重点项目建设序幕。

市委书记丁纯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主持。市领导张梦生、赵振华、程双林、何刚明等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通报全市1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情况。

本次共有1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总投资超39.7亿元,涵盖产业发展、生态环保、基础设施等多个类别。其中,

郊区开工项目9个,总投资21.3亿元;

铜陵经开区开工项目2个,总投资6.4亿元;

枞阳县开工项目3个,总投资8.6亿元;

铜官区开工项目2个,总投资1.7亿元;

义安区开工项目2个,总投资1.8亿元。

胡启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表示热烈祝贺,向参与项目建设的单位和全体建设者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新春问候。

他强调:今天的项目投入,就是明天的效益产出,更是未来的经济增长点。

要全面掀起“春季攻势”。坚持“项目至上”发展导向,持续开展项目集中开工“大比武”,倒逼项目储备、转化“双提升”;紧盯项目开工率,切实掀起“开局就是决战,出发就是冲刺”的春季攻势,为2020年开好头、起好步。

要聚力打好“攻坚硬仗”。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及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会部署要求,勇当新时代的猛将,擂响新一年项目攻坚战鼓,让项目顺利地动起来。

要加劲再创“服务高度”。深入落实高质量“四督四保”制度,持续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全力打通服务“关节”,以环境的大优化加快项目的大集聚,奋力开创铜陵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程双林指出: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的服务理念,勇当项目建设排头兵,倾力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高效便捷服务,推动早日建成投产,早日发挥效益,充分发挥好重大项目建设的“压舱石”和“主引擎”的作用。

集中开工现场,与会领导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

郊区主要负责人、集中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分别发言。

开工项目有哪些?

郊区开工项目9个,总投资21.3亿元,分别是:郊区经开区企业孵化器、正弦集成电路、宝维光电、煜辰光磁、天籁扬声器、南部城区污水处理、银河温湿度记录仪、普农稻渔养殖、中丕康养项目。

铜陵经开区开工项目2个,总投资6.4亿元,分别是:瑞华硬脂酸盐、翠湖四路新建工程等五条道路项目。

枞阳县开工项目3个,总投资8.6亿元,分别是:、力峰生态石、九州生态产业园、寿康医养结合医院项目。

铜官区开工项目2个,总投资1.7亿元,分别是:、金隆铜业环保升级改造、国友5G格栅管道项目。

义安区开工项目2个,总投资1.8亿元,分别是:农业面源污染治理、中车环保技改项目。

(来源:铜陵发布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