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爱心演艺协会举办迎春晚会暨2019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让我们肩并着肩,大声呼喊,爱的阳光更加灿烂。”一首公益之歌《爱心飞扬》始终与公益人风雨相伴,2020年1月8日,在阜阳市爱心演艺协会“爱心飞扬”迎春晚

“让我们肩并着肩,大声呼喊,爱的阳光更加灿烂。”一首公益之歌《爱心飞扬》始终与公益人风雨相伴,2020年1月8日,在阜阳市爱心演艺协会“爱心飞扬”迎春晚会暨2019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的现场再度响起,依旧深深打动着在场观众的心。

活动现场

下午5点整,庄严的志愿服务宣誓拉开了晚会序幕,多家公益协会负责人、爱心企业及相关领导、媒体与爱心演艺协会志愿者们相聚在此,一同进行志愿服务宣誓。

阜阳市爱心演艺协会会长徐雷就协会2019年的志愿服务工作做年度总结,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完美与缺失、快乐与艰辛同在。我们开展爱心助学、关爱老人、走进校园与社区的慰问及演出活动,关爱双失,关爱志愿者一直是我们爱心演艺协会的宗旨。2020年,我们协会将继续努力,联合爱心企业,携手兄弟协会,为推动阜阳公益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阜阳市爱心演艺协会会长徐雷致辞

紧接着,主持人介绍协会2019年开展的志愿服务对接慰问、捐助等相关情况,阐述了爱心演艺协会搭建慈善、进步、助力的爱心公益平台的初心,并希望能助力阜阳公益事业进一步发展和壮大。

阜阳市爱心演艺协会现场为2019年完成达标的93名志愿者颁发了正式的会员证,以此激励爱心会员能继续投身到公益志愿服务工作中,积极传播正能量,发挥会员带头作用。协会同时表彰了过去一年的优秀会员、优秀志愿者、爱心大使、爱心企业,并进行现场颁奖。

“正式会员”颁奖

“优秀志愿者”颁奖

“最美志愿者”颁奖

“爱心使者”颁奖

“爱心大使”颁奖

“爱心公益大使”颁奖

“爱心企业”颁奖

阜阳市民政局董鹏飞科长及颍泉区关工委陈向明副主任分别向爱心演艺协会赠送书法作品和锦旗。

阜阳市民政局董鹏飞科长向爱心演艺协会赠送书法作品

颍泉区关工委陈向明副主任向爱心演艺协会赠送锦旗

阜阳新民房产总经理、爱心企业代表白友光与容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阜阳净水部总经理盛龙表示,会继续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携手爱心演艺协会的志愿者共同帮扶更多弱势群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阜阳新民房产总经理、爱心企业代表白友光发言

容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阜阳净水部总经理盛龙发言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更是歌舞云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为现场增添了浓厚的新春氛围。央视特约嘉宾、著名歌手李刘标,著名华语歌手马云龙,河南卫视梨园春擂主王永志,原创歌手陈海峰等参加晚会并献唱。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