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地自由职业人员如何购买合肥社保?官方回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合肥市人民政府官网消息,近日,有网友在“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留言询问外地自由职业人员如何购买合肥社保?对此,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了相关回复。网友留言:外地自由

据合肥市人民政府官网消息,近日,有网友在“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留言询问外地自由职业人员如何购买合肥社保?对此,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了相关回复。

网友留言:

外地自由职业人员(无固定到位)如何购买合肥社保?能不能办理社保卡?

官方回复:

根据来件所述情况,如个人缴纳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和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需要到户口所在地社保局缴纳,具体请向当地社保局咨询。交通银行、省联社,工商银行,邮储银行、招商银行、徽商银行、建设银行可提供即时制卡服务,您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一寸白底彩色证件照一张,到以上七家银行即时制卡服务网点申领社保卡。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