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建行科技广场支行发起了一场暖心的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宿州建行科技广场支行发起了一场暖心的活动。建设银行的工作人员正将一份份免费爱心腊八粥送到环卫工人、快递员等劳动者,以及在现场办业务的客户手中。通过赠送腊八粥活动传递温暖,迎接新春的到来。&ldq

近日,宿州建行科技广场支行发起了一场暖心的活动。建设银行的工作人员正将一份份免费爱心腊八粥送到环卫工人、快递员等劳动者,以及在现场办业务的客户手中。通过赠送腊八粥活动传递温暖,迎接新春的到来。

“真是太惊喜了!”前来办理业务的王阿姨难掩兴奋,“从没在别的银行见过这种活动,感觉特别有节日气氛!”

经常来建设银行办理业务的曹大哥对此感触很深。“建设银行不仅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服务很周到,还提供了‘劳动者港湾’这样的地方让大家喝茶水,休息。我来了这么多次,水不管什么时候都是满满的,有需要的人都喝得到,让人觉得非常暖心,就像回到了家里一样。”一位正在接热水的阿姨说,“现在天气这么冷,有许多像我这个年纪的马路志愿者在外面冻了半天喝不上热水,现在他们可以来建设银行打点开水,这非常人性化。志愿者们的工作是为人民服务,建设银行的‘劳动者港湾’是为他们服务,也就等于是为广大人民服务。正是因为他们的服务特别好,所以我一直是建设银行的老客户。”

窗外寒风凌冽,建设银行内部却是一片暖意融融。未来,劳动者港湾将被更多劳动者所熟知,为他们带来温暖与便捷,将善意一直传递下去。

(宿州科技广场支行 李静静)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