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共青团阜阳市颍州区委开展“家乡的味道”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年来,随着进城务工人员的数量不断增长,留守儿童问题愈加成为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为走进留守儿童内心世界,关爱其健康成长,2020年1月10日,“家乡的味道——关爱留

近年来,随着进城务工人员的数量不断增长,留守儿童问题愈加成为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为走进留守儿童内心世界,关爱其健康成长,2020年1月10日,“家乡的味道——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颍州区三十里铺镇中心学校开展。

“家乡的味道”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颍州区委主办,金牌实业(爱笑的蛋)提供爱心支持,来自三十里铺镇中心学校的30名留守儿童参与。活动现场,共青团颍州区委的工作人员发放“家乡的味道”明信片,孩子们在上面写着对异乡奔波劳碌的父母的思念和祝福。“现在我长大了,也不哭不闹了”、“工作固然重要,但也要注意身体”,句句思念、句句牵挂另人动容。

孩子们在明信片上写下对父母的思念

随后,孩子们将写满祝福的明信片连同一封封家信,共同装入盛有“爱笑的蛋”鸡蛋的礼盒中。载着孩子对父母的思念和牵挂,金牌实业公司将一个个“爱心包裹”运往全国各地,送给在外打拼的颍州留守儿童的父母们。

孩子们将写好的明信片放入礼盒中

岁末将至,团颍州区委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传递留守儿童对父母归来的热切期盼,传递颍州对游子归乡的呼唤。此外,近年来,团区委通过举办“家乡的味道”、“接您回家”等一系列活动,不断宣传大美颍州新变化,旨在让更多在外打拼的颍州人,能够回到家乡,共同建设一个更加幸福的颍州。(实习编辑/秦天宇)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