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温度】东至支行旺季开展上门服务 深入校园办理工资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工行东至支行组织人员上门开展服务,到学校上门为教职工办理工资卡。由于年末学校工作繁重,为了节约教职员工的时间,更好地服务客户,东至支行安排员工上门为老师们办理开卡业务,努力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在

近日,工行东至支行组织人员上门开展服务,到学校上门为教职工办理工资卡。 

由于年末学校工作繁重,为了节约教职员工的时间,更好地服务客户,东至支行安排员工上门为老师们办理开卡业务,努力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在办理银行卡的同时,该行客户经理适时向办卡教师们宣传金融理财知识,介绍工商银行E分期、信用卡、电子银行等旺季爆款产品,并耐心辅导他们下载安装手机银行APP,得到了老师们的认同和支持。 

通过此次上门服务,进一步提高了该行银行卡发卡量及电子银行产品渗透率和客户粘度。增进了与客户之间的互动,同时也为该行旺季业务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邓燕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