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市屯溪2020年投入1500万改造提升7个安置小区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黄山市屯溪2020年投入1500万改造提升7个安置小区1月10日,黄山市屯溪区发改委消息,1月6日,屯溪区发改委已就《屯溪区安置区改造提升项目立项》一事做出批复,同意该项目立项,至此,屯溪区安

原标题:黄山市屯溪2020年投入1500万改造提升7个安置小区

1月10日,黄山市屯溪区发改委消息,1月6日,屯溪区发改委已就《屯溪区安置区改造提升项目立项》一事做出批复,同意该项目立项,至此,屯溪区安置小区改造项目开始启动。

根据该批复,屯溪区住建局为切实解决7个安置区污水管网破损堵塞等基础设施条件差现状问题,提升居民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申请对黄山市城投公司移交的7个安置区进行改造提升。

该项目实施地址在屯溪区屯光镇、阳湖镇。主要是对草市花园安置区、尤溪安置区、瑶里安置区、百鸟亭安置区、小练坞安置区、和谐家园安置区、仙人洞新苑安置区等7个安置区的污水管网进行检测清淤修复,对区域内道路、照明等基础配套设施改造提升。 该项目总投资约1500万元。资金来源来自财政拨款。建设周期为7个月。建设方式为屯溪城建投公司代建。   

屯溪区发改委批复称,屯溪区住建局要及时到有关部门办理报批手续,抓紧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委审批,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