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首届公益盛典暨“阜阳暖新闻”联盟启动仪式隆重举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20年1月12日上午,由阜阳市民政局、阜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阜阳市慈善总会指导,新安晚报阜阳办事处与凤凰网安徽阜阳联合主办的“公益故事温暖阜城”阜阳首届公益盛典暨&l

活动现场

2020年1月12日上午,由阜阳市民政局、阜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阜阳市慈善总会指导,新安晚报阜阳办事处与凤凰网安徽阜阳联合主办的“公益故事温暖阜城”阜阳首届公益盛典暨“阜阳暖心闻”联盟启动仪式在红星美凯龙阜阳颍州商场中庭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

本次盛典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阜阳市关工委秘书长耿霖,太和县关工委副主任闫立业,阜阳市民政局董鹏飞科长,凤凰网安徽副总经理倪涛,红星美凯龙阜阳颍州商场高级经理张天庭,中国好人、励志天使王雅静,热心城管刘阜阳,星光大道歌手王基越及十多家爱心公益组织、媒体代表等莅临了此次公益盛典。

阜阳市关工委秘书长耿霖致辞

阜阳市关工委秘书长耿霖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公益盛典的举办对阜阳公益事业的发展有重要意义,并呼吁大家关注、关爱、关心社会弱势群体,传递爱心。

阜阳市民政局董鹏飞科长致辞

阜阳市民政局董鹏飞科长表示,希望每一个公益人都应得到社会的认可,每一个公益事都能发扬与传播,阜阳的公益事业的发展壮大需要一件件公益事的堆积,也需要每一位公益人的默默付出。

凤凰网安徽副总经理倪涛致辞

凤凰网安徽副总经理倪涛代表凤凰网安徽向参加本次盛典的领导、嘉宾及14家爱心公益组织和企业单位表示感谢,并指出:凤凰网安徽阜阳成立三年来,一直关注并积极参与阜阳本地公益事业,从宣传暖心的公益事迹到参与公益捐赠活动再到今天的公益盛典,并以自己的行动传递爱和温暖,扩大向善网络,为推动构建和谐阜城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红星美凯龙阜阳颍州商场高级经理张天庭致辞

红星美凯龙阜阳颍州商场高级经理张天庭对阜阳首届公益盛典表示支持与肯定,并将积极配合凤凰网安徽阜阳、新安晚报阜阳办事处的相关工作,为公益事业做出应有的一份贡献。

中国好人、励志天使王雅静分享公益故事

阜阳市抗癌科普协会会长徐明利赠送书法作品

星光大道歌手王基越以演唱歌曲《共筑中国梦》拉开了本次公益盛典的序幕。中国好人、励志天使王雅静分享公益故事《试着变成你》,讲述自己艰难又真实的人生经历,身患残疾,仍然勇担使命,为做好每一件公益事。

朱建华夫妇发言

朱建华一家人赠送刘阜阳送上锦旗

文一名门·云栖天境爱心捐赠

随后,阜阳兰源生态农庄李刚分享公益故事《漫漫扶贫路悠悠兰源情》,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创业带动扶贫的兰源生态农庄。在这个故事中朱建华老人一家的情况让人揪心,孙子孙女都是“特殊”儿童,一家人全靠朱建华一人在苦苦支撑,朱建华在兰源生态农庄的帮助下解决了就业问题,经济情况有了稍许改善。除了兰源生态农庄,朱建华一家也受到了阜阳市城管执法支队刘阜阳的热心资助。为了表达感激,朱建华一家人现场为刘阜阳送上锦旗:捐资助学,扶危济困。爱心在接力,安徽品牌房企文一地产旗下阜阳项目文一名门·云栖天境发动员工为朱建华一家人进行爱心捐赠,并于现场送上善款。

爱心公益组织代表发言(部分)

爱心公益组织代表发言(部分)

各公益协会代表和爱心企业代表相继分享了各自的公益故事,分别有:阜阳益爱志愿者协会的《空降兵与抗战老兵的一世情缘》,阜阳蓝天救援队 《我的初心 我的梦》,阜阳公益顺风车协会的《让公益从心开始》,阜阳市关爱“三留守”志愿者协会的《风雨兼程二十载 崇德向善一片心》,阜阳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的《关爱“瓷娃娃”》、阜阳阳光爱心公益协会的《把鲜花奉献给他人,把棘刺留给自己的公益人》 、阜阳伊源爱心志愿者协会的《三年伊源 三年温暖》、安徽爱心亲子园的《践行公益,我们一直在路上》、阜阳市青春志愿者协会的《公益其实很简单》。他们的故事或感人至深,让人眼眶湿润;或励志振奋,让人无比钦佩。总有一种故事能够打动你,总有一种精神能够震撼你。

精彩的节目表演

精彩的节目表演

歌曲《爱的奉献》、诗歌朗诵《母亲的爱》、情景音乐剧《爱之路》、手语舞《感恩的心》等主题鲜明的节目在盛典中绽放,表演者们通过节目表演的形式,阐述着对公益事业的坚守与热爱。

“阜阳暖心闻”联盟正式启动

最后,公益协会代表传琦、爱心企业代表张天庭、媒体代表李思祺和阚月琴共同按下“阜阳暖心闻”联盟启动仪式的手印,将整场公益盛典推向高潮。协会、企业、媒体三方的力量汇聚到一起,必将助力阜阳公益事业更加蓬勃地发展。

颁奖现场

参与此次盛典的公益组织有:阜阳蓝天救援队、阜阳市爱心演艺协会、阜阳益爱志愿者协会、阜阳市青春志愿者协会、阜阳阳光爱心公益协会、阜阳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阜阳市关爱“三留守”志愿者协会、阜阳颍淮公益志愿者协会、阜阳市社区便民服务中心、阜阳公益顺风车协会(临泉)、阜阳伊源爱心志愿者协会、阜阳市颍东区心连心公益志愿者协会、阜阳市颍州区助残志愿者协会、阜阳市颍州区雨露公益志愿者协会等。

同时,还有众多爱心企业共襄盛举,他们是:红星·天玺湾、阜阳现代医院、金牌实业(爱笑的蛋)、阜阳爱齿口腔、蒙娜丽莎瓷砖、文一名门·云栖天境、阜阳市文创协会、阜阳万隆商贸(九阳豆浆)等。

阜阳首届公益盛典的成功举办,彰显了阜阳公益群体的蓬勃生机,也标志着阜阳公益事业的发展取得了新的辉煌,期待未来有更多的力量加入公益的队伍,人人公益,人人受益,让阜阳处处充满爱的温暖。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