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两市民获省见义勇为弘扬正气奖三等奖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庆两市民获省见义勇为弘扬正气奖三等奖1月9日,2019年度安徽省见义勇为弘扬正气奖表彰大会在合肥举行。我市见义勇为英雄代表闫奇跃、杨作斌获得2019年度安徽省见义勇为弘扬正气奖三等奖。闫奇跃

原标题:安庆两市民获省见义勇为弘扬正气奖三等奖

1月9日,2019年度安徽省见义勇为弘扬正气奖表彰大会在合肥举行。我市见义勇为英雄代表闫奇跃、杨作斌获得2019年度安徽省见义勇为弘扬正气奖三等奖。

闫奇跃,安庆市财政局社保科干部。2019年2月20日12时许,闫奇跃正在安庆石化菱北居民生活区的一家米粉店吃饭,该店厨房的一个液化气罐突然起火,旁边还紧挨着三个液化气罐。闫奇跃首先拨打119和110,详细报告店面所在位置和火势情况,随后拿着灭火器冲进厨房,将大火扑灭。2019年7月,闫奇跃当选“安庆好人”。

杨作斌,宿松县孚玉镇党委政法委员。2019年8月18日7时40分许,在该县山水公园,有一名年轻女子情绪低落、跳入水中。正在晨练的杨作斌闻讯后也跳进水中,一边通过劝导,舒缓女子情绪,一边进行施救。随后两名热心市民跳进水中进行援助,三人奋力将该女子拉出水面,在民警和岸上群众的协助下,该女子被成功救上岸。2019年9月,杨作斌被宿松县授予“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来源:安报全媒体)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