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精诚合作 共赢未来 2020龙图腾年会盛典圆满举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20,步履不停。以奋斗者的姿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再平凡的日子也能旖旎成诗,再遥远的梦想也将春暖花开。1月11日,合肥智慧龙图腾知识产权股份有限公司年会于合肥恒悦国际外商俱乐部酒店如约上演。此次

2020,步履不停。以奋斗者的姿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再平凡的日子也能旖旎成诗,再遥远的梦想也将春暖花开。

1月11日,合肥智慧龙图腾知识产权股份有限公司年会于合肥恒悦国际外商俱乐部酒店如约上演。此次年会以“精诚合作,共赢未来”为主题,4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龙图腾公司员工及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年会上有对2019年公司发展成绩的总结;也对2020年公司总体进行规划;有领导和员工的互动;也有对优秀合作伙伴的致敬;有精彩纷呈的歌舞节目;也有应接不暇的福利奖品! 它来了它来了,它带着草中草金钞华为手环走来了!它来了它来了,它带着华为P30欧洲游名人字画走来了!它来了它来了,它带着EQ轿车按摩椅走来了!

据悉,中南大学校友、人大商学院刘刚老师、皖西学院贺旭辉老师、夏松老师、芜湖县农委王峰主任、芜湖县宣传部崔敢部长、陆荣部长、营销专家石玉峰老师、广东高航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杨总、深圳万知达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梁总等嘉宾出席本次年会。

回顾2019年平静中暗流涌动,贸易战升级实体经济和虚拟经济双双下行步履维艰。龙图腾也同样坑洼坎坷。总经理刘光坚信危难对于弱者来说是毁灭,对强者来说是机会,能承受多大的困难才配拥有多大的成就。在全体龙图腾人的努力下最终克服了各种挑战,为2019年画上圆满句号,公司整体营业收入增长超过30%,平台代缴年费突破3000万,完成了2千件涉外业务,2万件的软著,400多件商标交易,1万多件的专利交易,值得一提发明专利交易占比是2018年的3倍。

刘光表示2019年是龙图腾全面学习的一年,不光高层领导分别到中欧商学院、人大商学院深造学习,技术部经理去深圳公司学习,还为员工购买多本管理类书籍,通过学习不断提升龙图腾的实力!

刘光解释,年会主题“精诚合作,共赢未来”的提出是希望公司和员工以及合作伙伴抛开分歧,减少矛盾,精诚合作。龙图腾不仅懂得索取,更懂得感恩。提升员工内在实力,开拓更大的成长空间,帮助合作伙伴加速转型,导入更多业务支撑,带着员工和合作伙伴共同成长,更加强大,精诚合作共赢未来。

运营总监刘备现场发布了2020年互联网产品。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路过点赞的有没有?

龙图腾还特意为入职10周年员工、入职5周年员工准备颁奖仪式。精心奉上10周年员工欧洲游+奖牌+大礼包+父母的按摩椅的大奖,5周年员工荣誉奖牌和草中草礼品盒。刘备从技术部、流程部再到信息部,哪里需要他就在哪里发光发热。林小三伴随龙图腾一起成长,任劳任怨,兢兢业业,有苦劳更有功劳。龙图腾的发展离不开一同携手开创的老员工们,是他们用双手刨开了这片土地,为这颗懵懂的幼芽埋下了一线生机,并不断浇灌,不断施肥,夜以继日的守护其左右。

一路风雨同舟共济,除了家人们的辛勤付出,龙图腾的今天也离不开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龙图腾邀请了一年来合作的优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参加年会盛典,并颁发奖杯、荣誉证书、手机和名人字画。

文化联欢“鼠”你最棒

这里是歌的海洋,这里是舞的天池,这里是欢笑的殿堂。晚会汇聚了众多精彩卓绝的大师级演出,古典韵律与流行劲曲相得益彰,交相辉映,用歌曲、舞蹈、器乐演奏、黄梅戏、朗诵、相声等丰富的艺术形式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享受。

朗诵《我和我的龙图腾》讲述了温暖、感动与热血交织的龙图腾文化、龙图腾的故事;舞韵瑜伽《风筝误》用轻快的舞步拨动观众的心弦;钢琴演奏《梦中的婚礼》时而温暖如风,时而柔如彩虹,余音绕梁,洋洋盈耳;玩偶舞《萌萌小黄鸭》巧妙地展现了艺术灵感与所表意涵的碰撞,博得了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欢呼和掌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致敬伟大祖国,无限赤爱在心中激荡,让每一个中国人听了都热泪盈眶,将晚会推向小高潮;黄梅戏《谁料皇榜中状元》献上了一场安徽传统艺术盛宴;相声《选择题》、小品《爆笑三国之温酒斩华雄》、小品《疯狂旅游团》等语言类节目幽默风趣,立意深刻博得晚会观众的阵阵掌声;由龙图腾高管演绎的《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将晚会推向了又一个高潮,赢得全场喝彩。

阳光普照福利多多

嗑着瓜子、听着歌、欣赏着舞蹈,龙图腾的福利说来就来了。双十一购物要抢、过年买回家的车票要抢,年会要奖品也要抢。拼手速,拼运气,互动环节《猴子爬树》是争分夺秒,互动环节《数金钞》上演速度与激情,让你数钱数到手软,赢得的奖品绝对让你服软,草中草护肤礼盒、金钞、华为手环送不停。

在年会现场,还颁发了2019年度创新奖5名、2019年度龙之星34名、2019年度最佳贡献奖、销售业绩前三名。自信与执着是他们的印记,刻苦与努力是他们的标志,把工作当成实名,把优秀当成追求,在每一个普通岗位上展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奖品不仅有华为P30、免费欧洲旅游的机会,价值3000元的按摩椅还有EQ轿车!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有缘才能相聚,有心才会珍惜,何必让满天乌云遮住眼睛。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有福就该同享,有难必然同当,用相知相守换地久天长……同一首《相亲相爱一家人》相隔一年再次唱响,带着不舍与期待告别2019年,踏上2020年新的征程。“精诚合作,共赢未来”合肥智慧龙图腾知识产权股份有限公司年会盛典圆满落幕!

(来源:龙图腾)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