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铜官区发挥联动作用打造“平安春运”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今年春运开始以来,铜陵市铜官区以提升春运服务能力为基础,压实春运安全责任制,充分发挥各单位的联动作用,积极主动地配合市有关部门抓好春运管理,着力打造主城区“平安春运”。据预测,

今年春运开始以来,铜陵市铜官区以提升春运服务能力为基础,压实春运安全责任制,充分发挥各单位的联动作用,积极主动地配合市有关部门抓好春运管理,着力打造主城区“平安春运”。

据预测,今年春运期间铜陵市旅客发送量与去年基本持平,但铁路公共交通客运量将增加。受出行方式多元化的影响,春运期间主城区群众自驾出行量也将持续增长,铜官区辖区内的铜芜路、铜都大道、沿新路等保畅通工作压力较大。为保障春运安全,铜官区在春运开始前,就成立了春运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1月10日春运开始以来,区直各有关单位通力协作,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积极主动地做好春运安全工作。辖区内的铜陵火车站、市公交总公司全面抓好内部站区设备的检查检测和维修保养工作,落实各项作业标准;铜陵火车站站前办主动做好站前广场基础设施隐患排查治理,督促有关单位落实安全监管责任;铜陵火车站、汽车站还利用电子显示屏,及时发布春运信息,滚动宣传安全春运知识;区有关部门及早做好春运物资的筹备,制定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积极配合市运管、交警等部门加强交通运营秩序管理,严查非法营运、出租车拒载等违法行为,确保春运畅谈、秩序井然。(桂林)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