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寿县一男子分手拒还前女友19万借款 法院发出“悬赏令”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男子分手拒还前女友19万借款法院发出“悬赏令”才还钱寿县男子黄某向女友借款19万元后当老赖,在两人分手后也不还钱。记者今天从寿县人民法院了解到,法院发出“悬

原标题:男子分手拒还前女友19万借款法院发出“悬赏令”才还钱

寿县男子黄某向女友借款19万元后当老赖,在两人分手后也不还钱。记者今天从寿县人民法院了解到,法院发出“悬赏令”后,黄某得知消息后,终于现身把钱全部还清。

2015年6月15日,黄某因做生意需要资金,向女友借款10万元现金,并写下一张借条。2015年6月16日,黄某又向李某借钱,李某通过银行卡转账形式将9万元转给黄某。当年由于是情侣关系,两人未约定利息,也未约定还款期限。可让李某没有想到,黄某却当起了老赖,在两人分手后,其向黄某催要借款,黄某一直不还。李某将黄某告到法院,法院判决黄某履行还款义务,但黄某未自愿履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法官联系到黄某,黄某到院表示愿意履行义务并且与李某达成了和解协议。然而,黄某在给付了5万元后,就玩起了“躲猫猫”。前几天,法院依法发出悬赏公告,黄某得知消息后终于现身。

黄小宝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张安浩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