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报!凤凰网安徽荣获2019年度十佳赛事合作伙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13日下午,黄山市赛事活动推介会盛大开幕,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十佳精品赛事、2019年度十佳赛事合作伙伴等重要奖项。其中,安徽凤凰有道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凤凰网安徽)荣获十佳赛事合作伙伴奖。为促进

1月13日下午,黄山市赛事活动推介会盛大开幕,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十佳精品赛事、2019年度十佳赛事合作伙伴等重要奖项。其中,安徽凤凰有道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凤凰网安徽)荣获2019年度十佳赛事合作伙伴奖。

颁奖现场

为促进文体事业发展,响应国家大力发展体育事业号召。2019年,黄山市体育局承办了多场精彩体育赛事,并通过凤凰网安徽平台进行宣传推广。其中,第四届黄山论剑·国际武术大赛、2019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联赛游泳比赛、第九届中国·黄山新安江国际龙舟公开赛通过风直播平台在全网进行现场直播,收获了100W以上人次观看。此外,凤凰网安徽借助其独特的三端平台及全媒体宣传矩阵优势,多渠道、多角度的对活动进行宣传报道,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获得了主办方的肯定。

第四届黄山论剑国际武术大赛正式举办(凤凰网安徽余洋/摄)

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联赛游泳比赛(凤凰网安徽余洋/摄)

第九届中国·黄山新安江国际龙舟公开赛现场,航拍下的龙舟队。(凤凰网安徽查亚栋/摄)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黄山运动休闲城市建设,促进以体育深度融合、业态层次丰富、综合效益明显为特色的黄山体育产业发展。凤凰网安徽作为此次活动上唯一获奖的网络媒体,亦愿意发挥自身优势,推进安徽体育宣传融合发展,共促黄山以及安徽体育事业发展。

点击图片查看直播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